全面推动教师教育改革,聚师网从智能科技入手

互联网
2020
07/07
11:04
分享
评论

近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方式变革”高端学术论坛上,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说,后疫情时代,学校将面临教育理念、教学平台、教学方式、教学关系的全面变革。学校整合相关学院与科研资源,组建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旨在提升学校推动教育变革、创新教育技术的能力。

现阶段,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完善,人工智能技术成为各个国家综合实力竞争的重要因素。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疫情期间,学生不能正常返校,在家开启“超长假期模式”,“人工智能+教育”的线上培训模式成为学生学习的新体验,不少线上教培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新技术,完成对学生的精准化辅导。

智能抓取大数据 聚师网注重在线科技新发展

说起“人工智能+教育”发展的新方式,聚师网可谓是紧跟时代的脚步。聚师网深耕教培行业多年,致力于利用线上教育新方式帮助学生提升教师资格证应试能力。截至目前,每年约10万+学员在聚师平台付费学习,每年能产生20-30+万左右的师资力量,目前聚师网在教师培训领域中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

为了保障学生的上课体验,聚师网特汇聚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研发“聚师课堂APP”,聚师课堂集主流互联网+概念、AI 人工智能、大数据模型等技术研发而成,为同学们提供了稳定的学习平台的同时,加以聚师网独立研发的智能题库系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学员学习效率,为学员的 “教师梦”保驾护航。

其中,为保障学生的上课体验,聚师课堂APP添加AI人工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在线为学员答疑解惑,智能解答学生的疑问,有效降低了用工成本,大幅度提高了运营效率。除此之外,聚师网自研智能题库,借助人工智能的新方式完成对于教辅的精准分析,根据学生个性化做题方式,从大数据库中智能抓取习题,智能推荐给备考的学生,帮助学生补齐知识短板,保障学生们的课后学习体验。

聚师网专注教师质量发展,增加教育无限新可能

众所周知,如果说科学技术为同学们带来了便利,那么教师质量的缺失会流失学生的信赖。对于聚师网而言,一切从学生本身出发,除了注重科学技术发展外,还特聘多位名师教学,满足同学们对于不同学习的需求。

为了更大限制的发挥教师教学的优势,聚师网特根据每位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方式、学习兴趣等开设多个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分别设有幼儿、小学、中学……一系列课程,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学习要求。为了让每位同学感受到聚师网的用心,特推出399元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19.9元作文训练课程等体验课程,以低价的课程帮助让更多学生感受到优质教育的魅力,提升考试应试能力。

除此之外,在“聚师课堂”首页还开放了公开课服务,聚师名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教师资格证备考知识。同学们点击预约按钮,就可在线上与老师实现实时互动,实现对知识点的快速记忆。公开课具有回放的功能,错过线上直播的同学们点击回放按钮,即可实现对知识的反复学习。

现阶段,各大线上教培机构纷纷引入“人工智能”科技手段来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但是往往忽略了教师的教学质量问题。对于聚师网而言,深耕教培行业多年,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提升教育科技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优质的教师质量,为教育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教育人才,此做法值得更多教培行业来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