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洪流涌动,北京聚师网在发展中寻到“生机”

互联网
2020
07/07
11:03
分享
评论

关注职业教育人可能会发现,进入2020年,随着我国现代化程度的加深和产业结构的不断改革,社会对于劳动人口的素质要求逐步提高。除去学历教育,专项职业教育逐渐走到大众面前,不断被认可与接受。据了解,中国在线职业教育的市场规模在2018年仅为768亿元人民币,而预计2020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1136亿元人民币,比2018年提高了20%的年复合增长率。而教育部与国务院也相继释放利好信息,出台了例如《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等内容,呼吁在全社会推行终身教育理念,倡导全民终身学习。

综上,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到职业教育的洪流中,而职业教育亦成为社会竞相追逐的热门赛道。此时,如何展望发展形势,打造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便成为诸多职业教育企业关注焦点。在诸多在线职教企业中,聚师网教育成绩斐然。据了解,他们是一家专注教师资格培训,努力打造教师系统化生态闭环的教培企业。面对职业教育的不断发展,该企业从职业教育“高光走向”中寻找到在线教培企业的新机遇,一起来看一下。

紧握职教洪流涌动,聚师课堂寻到职教“生机”

面对职业教育的汹涌发展洪流,聚师网教育思考着需要打造符合大众期待的高质量职教课程。于是他们汇集了20余位名校毕业的金牌教师组成了专业的教研团队,通过细心打磨他们在自主研发的APP“聚师课堂”2.0版本中推出了完整的课程体系,包括教师资格课程、普通话课程、教师考编指导等环节,全方位帮助所有考生零基础从业者快速掌握教资知识,减少断层,最终打造完整教师生态闭环,营造良好教育环境。

在课程体系部分,聚师课堂设置了三种不同课程体系满足不同人群的教育需求,分别是公开课、基础课与VIP课三种课程。在公开课部分,聚师课堂会为考生提供教师资格证各学习阶段的课程总览与教学内容、教资模拟考及详情解析,帮助考生了解考情并适应教学节奏。而基础课多为录播课程,通过考情分析、内容精讲、真题练习、章节总结与考前答疑五部分全面帮助学员备考教师资格证。面对一些考生更加细致的教学需求,聚师课堂设置了VIP班型定制专属课程与服务,VIP课程相较于基础课程内容更加细致,设置了材料、简答、教学设计等专项课,并准备了模考课、冲刺课与笔试峰会,帮助零基础学员扎实掌握教学知识。

聚师课堂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打造

除去课程,聚师课堂知道只有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才能更好的提升品牌价值与公知度。于是他们在聚师课堂中设置了配套的智能题库帮助考生们快速掌握易错知识点,巩固记忆,达到良好学习效果。

并且在智能题库中,贴心设置了错题集,帮助广大考生快速收集做错知识点,并会在左下角对考生进行错题次数提示,让考生可以一目了然,灵活掌握知识点。并在每道题的右下角设置“小灯泡”解析按钮,提供每道错题的详细解析与知识构架组成。帮助广大考生可以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快速练习、找到自己的知识盲区,逐一击破。

职教洪流涌动,不难想见,未来中国职业教育将会成为教育发展重要支柱。而在线教培企业若想在风口站稳,最重要的便是在发展中寻到“生机”,深耕领域努力拓展自身产品的质量与配套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优质课程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