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启动"橙果计划":司机子女高考成绩优异可获奖学金

业界
2020
07/06
17:0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6日消息,2020年全国高考1天倒计时,滴滴“橙果计划”正式开启,目前已有超5000个司机高考家庭参与。

滴滴称,“橙果计划”是全国首个关注网约车司机子女教育发展的公益项目。在2019年,3441个参与的司机家庭中,50多个司机子女获得了“橙果奖学金”,他们考取了北大、清华、浙大等高等学府。

7

2020年“橙果计划”的司机家庭来自出租车、快车、优享、礼橙专车、豪华车、代驾和青桔单车运维等多条业务线,其中有256名司机师傅曾在疫情期间服务于医护保障车队。区域分布上,覆盖了30个省份,其中广东、四川和河南三省家庭数量排前三。

此外,司机子女们的报考目标也覆盖了全国500余所本科大专院校。其中,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是预计报考排名前三的学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顺风车连环事件之后,滴滴无论从业务还是对外声量方面都进入了“低谷期”,从一度的极为高调进入了蛰伏状态,直到6月27日,滴滴在上海高调宣布开启自动驾驶载人应用示范项目,赢得了颇多的声量。
业界
6月20日消息,6月19日晚间,滴滴网约车公司总裁陈熙宣布,在北京市交通委的指导下,将陆续对北京现有的和新加入的所有滴滴网约车司机进行核酸检测,费用由滴滴全部承担。
业界
6月2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的出行消费券,持续助力城市出行和消费升温。
业界
5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0日,北京小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蔡晓鸥......
业界
正准备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有一番作为的滴滴出行,却遭遇了被地方政府要求停业整改的困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