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与天津市西青区政府正式签约

互联网
2020
07/06
16:35
分享
评论

随着时代的蓬勃发展和互联网技术的升级,以中国为系统为代表的现代数字城市运营服务商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据了解,中国系统作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工程服务商,致力于助力城市的数字经济转型和提升城市治理体系现代化。近日,中国系统与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正式签约,双方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展开合作。

中国系统与天津市西青区政府正式签约

近年来,西青区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一体化发展战略,奋力构建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坚持“竞争上游、上游竞争”,在提升产业层次和质量效益上走在前列。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中国系统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创新驱动、政策驱动优势,以西青区产业发展现状及需求为出发点,以“企业主建、政府主用、社会共享”为原则,以西青政务云、数据中心、城市指挥中心等项目建设运营为抓手,建设生态丰富、产业融合、技术密集、人才涌动的数据创新基地,与西青区在数字经济领域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全面合作,形成以现代数字城市为核心的数字经济生态圈,打造“资金-技术-人才-生态”四位一体的数字经济新业态。

中国系统将充分发挥数据中台和云平台的产品特色及优势,构建坚实的数字金库,助力西青区创建国家级数字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抢占城市治理体系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中国系统作为中国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板块核心企业、现代数字城市和行业数字化业务的主要推动者与践行者,始终坚持“安全为先、需求牵引、数据赋能、迭代发展”的建设理念,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相继开发了一系列数字运营服务,为服务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政府治理更高效、企业发展更强劲、人民生活更美好等方面继续努力做出积极贡献。

数系西青,云连智港。中国系统此次与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必将对西青区创建国家级数字经济转型升级,助力西青区抢占城市治理体系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