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广东深化城市便捷租借网络,为广大市民续航城市“精彩生活”

互联网
2020
07/06
16:35
分享
评论

近日以来,街电在广东地区频传捷报,陆续与华润万家、喜市多、面包新语、耀华集团、蝦饺妹等全国及区域知名连锁品牌达成合作,多地的合作签约进一步夯实了街电在广东地区的领先优势。作为核心市场之一,街电在广东地区形成了以餐饮为核心,以交通、景区、医疗及休闲娱乐场景为先导的共享充电宝全场景业态领先布局。

街电依托自身广东地区各城市完善布局和便捷服务体系,助力老广人民尽享 “随时随地”便捷租借体验。

头部餐饮覆盖达七成,街电构筑广东不断电“美食地图”

在饮食文化繁荣的广东地区,街电凭借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赢得优质头部餐饮品牌认可,通过广东美食城市的综合布局,掌握着广东美食业态消费核心优势。在广东地区,街电在各个城市已经形成知名餐饮品牌为标杆,全国性连锁餐饮品牌和美食街、街边店广泛覆盖的布局特点。

广府菜发源地广州,全国美食地域特色与交相呼应。在头部领域,街电具备极强的优势。不但入驻了海底捞、味千拉面、西贝莜面村等全国知名餐饮品牌外,更牵手了禄鼎记、渔民新村、鸿星海鲜酒家、大龙凤鸡煲、摩打食堂、开饭餐厅、72街、鹅仔饭店本地人最爱的当地连锁品牌,用共享充电宝服务,构建起广州人美味生活的本地图景。

在东江菜重要发源地之一的惠州,街电覆盖着当地七成的餐饮商户,并发挥惠州城市特色,广泛深入餐饮街边门店,强化生活覆盖。在以潮汕菜为特色的汕头,街电长期独家合作本地第一连锁餐饮品牌北国饭店,成为当地市民亲朋聚会、宴请不可或缺的生活标配。珠三角“美食之乡”佛山,街电入驻顺峰山庄、富豪餐饮集团、猪肉婆等当地最负盛名的知名餐饮品牌,头部连锁餐饮品牌入驻率达七成以上。

街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广东地区街电在不少城市都具备较强的餐饮品类覆盖优势。“我们的服务口碑好,很多新增商家都是慕名而来。”据他介绍,以广州为例,今年新签约了耀华餐饮集团、蝦饺妹等本地优质品牌,而海鲜品牌渔民新村、鸿星海鲜酒家、摩打食堂等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头部品牌则与街电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

夯实全场景优势,街电助力老广玩转“精彩生活”

实际上,除餐饮核心优势外,街电在广东地区也全面推进全场景的布局优势,致力于发挥城市生活基础设施的便捷作用,为广大用户提供随时随地“不断电”的共享充电服务。除餐饮场景外,街电积极推进交通枢纽、娱乐休闲、医院、商圈等多场景的业务覆盖,打造全场景的消费业态布局。

交通领域,街电在广东地区已覆盖高铁站、客运站、机场、游轮、水上巴士等,搭建起市民出行场景的立体化共享充电宝租借网络。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广州省汽车客运站,珠海机场、惠州平潭机场、惠州客运站、汕头高铁站的街电设备覆盖,满足了跨区域商旅游客的共享充电需求。而广州珠江夜游景区、深圳蛇口邮轮中心、深圳湾口岸等场景,则强化了街电在广东地区水上巴士、航运体系的地域优势。

夏日炎炎,休闲旅游场景是广大市民市民租借的高峰场景,街电进入了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白云山景区、佛山长鹿休闲度假农庄、珠海长隆欢乐世界、汕头中海度假村、东莞隐贤山庄等广东当地旅游景区,成为市民日常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除特定场景的优势外,街电结合广东各城市特点,进行深度场景覆盖。街电在广州,核心商圈优势明显,头部商圈已实现全面覆盖;在广东佛山,当地的医院和酒吧等场景的入驻率达到九成,其他餐饮、商场、交通客运等场景也具备领先优势;广东江门茶饮品类以及惠州华贸天地、隆生购物广场等优质商场覆盖率都达到了七成以上;在揭阳,湛江,茂名、肇庆等广东地区的四五线下沉城市,街电在多个场景都有较高的市场覆盖。

“反馈及时、运维队伍完善、服务优质是我们给街电的评价”,广州渔民新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街电团队定期上门维护设备,有了问题能够快速响应。“街电服务能力过硬,我们很满意。”他表示。

截止2019年底,全国范围内街电已实现全国超过95%的城市数百万线下场景的覆盖,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亿。目前,街电在广东地区的领先地位和业务协同效应正在日益凸显。相信随着广东地区全场景布局的深化,街电将进一步发挥城市便捷设施的便利属性,更广泛的融入广东人民的日常生活,为当地城市精彩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