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入驻盛香亭华南门店,为商圈消费者电力护航

互联网
2020
07/06
14:30
分享
评论

近日,来电科技与长沙著名轻餐品牌盛香亭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入驻华南地区所有直营门店,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来电共享充电设备机身披上橙色“外衣”,与盛香亭店面环境融为一体,提升门店配套服务设施,为顾客手机电力高效护航。

成立于2016年的盛香亭总部位于长沙,是全国首家以热卤、鲜卤的为主的轻餐品牌。盛香亭颠覆了卤味店以往街边小店的传统形象,提倡健康饮食方式,杜绝香精等人工添加剂,独创的二十四味中草药及香料配方调配出独特的味道,定义了“新式热卤”的全新概念。

盛香亭所售食物基本是“当日鲜卤、现拌鲜吃”,顾客在干净整洁有格调的店面,点上一碗猪油拌粉,配上招牌小鸡爪等卤味,就着卤汁,口口满足,吃饱后再来一碗红糖桂花冰凉粉,大大满足了吃货们的口福!

干净别致的就餐环境、鲜嫩入味的食物让盛香亭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开业至今短短几年,盛香亭已发展了1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各地购物中心。在深圳,福田cocopark、天虹、九方、宝能城等各大商场内几乎都有其门店遍布,如今,这些门店都能看到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身影。

盛香亭大多位于人流量密集的商场,顾客长时间的停留常常发生手机电量不足的困扰,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入驻轻松解决了这一痛点。盛香亭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满意,“伴随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也需要不断升级,共享充电宝能很好地解决顾客手机电力续航的问题。来电科技是行业的领头羊,在安全和服务上有品牌保障,我们还特别定制了与门店形象一致的机身贴,从视觉上也给顾客带来标准化的服务体验”。

来往的顾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进入来电小程序,方便地租借共享充电宝,随用随充、随借随还,解决消费者及商圈人群的手机充电难题,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因此,在人流密集的商场,来电共享充电宝是许多餐饮商户的合作首选,此前,来电科技就与小龙坎、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COSTA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以产品质量与服务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深耕行业多年,来电科技正在快速推进全场景布局,餐饮场景是尤其重要的一环。随着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与来电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来电科技持续渗透更多用户场景,提供便捷贴心的共享充电服务。此次合作,来电科技不仅助力盛香亭完善服务设施,同时将继续深入用户生活、工作、出行、消费的全场景,带来愉悦安心的便捷充电体验,让生活随时随地来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