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有望成为未来直播云领域的领军者

互联网
2020
07/06
14:29
分享
评论

今年,在特殊的大环境影响下,各行各业都陷入瓶颈期,直播成为一剂猛药,让众多行业得到重生。其中直播云技术成为当下刚需,小鹅通作为新教育领域的领跑者,同样致力于直播云技术的研究。

随着互联网直播云的飞速发展,网络视频现场直播已经从实验阶段走向了实用阶段。各式各样的社会活动都可以借助网上现场直播云的方式传遍全世界,如新闻发布会、体育比赛、商贸展览、商业宣传、远程会议、远程看护、开学开业典礼、校友聚会、周年庆典、结婚庆典等等,这些都离不开直播云技术。

直播云

直播云提供基于公有云的实时视频处理的PaaS平台。面向开发者、集成商、服务商开展基于移动互联网络的视频直播、视频实时交互、视频远程协助等应用开发和服务运营。

现有的直播产品大多都支持对本网段进行广播,但由于路由器或其它网络设备不支持,因此常常出现不能跨网段进行广播或组播,直播云因此应运而生。

直播云

目前,小鹅通致力于直播云的整合发展。其中小鹅通SaaS服务产品主要针对有传播品牌、拓客、变现需求的各领域企业机构以及内容生产商、教培机构、公校等,帮助其在不同系统和场景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课堂教学解决方案,打造招生引流、教务管理、学员管理、线上课堂、线下课堂、助学互动、经营分析、口碑传播等核心功能为一体的完整闭环内容生态。

截至2020年5月,小鹅通已经服务了超100万客户,累计生产超过了1100万的知识商品,其中包括好未来家长大学、新东方家庭教育、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同程旅游、百果园、拉勾等知名头部企业机构,累计覆盖C端用户近5亿人。

在未来,小鹅通也将持续专注技术服务本身,整合直播云服务,将自己的“新教育”、“知识付费”、“企学院”三大功能用直播云服务链接,不断把更好的工具提供给全行业,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技术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