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2》7月9日全平台上线 洛天依携手发新曲《Are U Ready》

互联网
2020
07/06
14:28
分享
评论

今日,虚拟歌姬洛天依为《龙之谷2》创作的冒险小队集结曲《Are U Ready》正式发布,并以"阿油瑞弟入谷冒险"号召新老玩家集结大世界。继宣布代言人“卡布叻船长”周深和游戏预约量破1500万后,《龙之谷2》7月9日全平台上线已经进入倒计时三天“全员Ready”阶段。

e5e77af02f84510ab659f6e11297e319.jpeg

洛天依发布《龙之谷2》集结曲《Are U Ready》

六年三部曲见证《龙之谷》进化史

作为著名的二次元虚拟歌姬,早在2014年,洛天依就曾化身NPC降临《龙之谷》端游,与玩家们一同探索这个冒险世界,以一曲《守护》唱响阿尔特里亚大陆;2017年洛天依为《龙之谷手游》献唱主题曲《一起去冒险》,并举行动漫演唱会,融入了很多谷迷的情怀和记忆。至此,《龙之谷2 》即将上线之际,《Are U Ready》成为洛天依与这一IP携手的六年第三部曲。

95c632917683481fb08c3b195a312c34.jpeg

《龙之谷2》全平台上线倒计时3天

其实在之前的“龙之谷2 许你所愿”的话题活动中,便有不少老玩家便许愿洛天依能够重返《龙之谷2》。令人欣喜的是,与龙之谷IP有着深厚渊源和羁绊的她,响应了玩家们召唤,一起踏上《龙之谷2》的大世界冒险。在《Are U Ready》中,洛天依独特的治愈系声线,搭配欢快、灵动的曲风,再一次唱出了勇气和对未知的期待,与玩家的情怀、游戏的自由冒险和畅快战斗等特色相贴合。六年三部曲的深度合作,更是见证着《龙之谷》从经典端游到手游以及开放大世界MMO的进化。

e6d3b1a807f6ad81cb2192c67605942d.jpeg

《龙之谷2》预约量破1500万

目前《龙之谷2》的预约人数已突破1500万,在7月4日洛天依发布的视频中,她已经在《龙之谷2》的世界里恭候玩家,并换上大翅膀,表示要送出新的惊喜。之前洛天依和京剧名家王佩瑜、国乐大师方锦龙等等都有过惊艳的合作,这一虚拟歌姬已经走入更广阔的视野。洛天依与《龙之谷2》的结合,对二者而言都提供了更充沛的形象拓展空间,以定制的合作内容,激发粉丝、玩家去脑补和进行自定义故事,打破次元壁。同时这也表明了《龙之谷2》及其IP的开放态度,在服务核心群体外不断“出圈”,包括ARPG用户、MMO用户、二次元爱好者等等,都是《龙之谷2》的潜在目标人群,除了抱有情怀的老玩家,也不断触达更大的用户群。

“深”入龙谷 大世界的“信息量”有点大

正如《Are U Ready》歌中所表达的,"若你看世界 太过平凡如常”,就“开启新世界的冒险”,作为龙之谷系列十周年的战略级产品,《龙之谷2》以开放大世界与MMO重新定义龙之谷。游戏在美术表现和玩法设计上都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不但拥有真实光照、昼夜天气变化等系统,还引入全新的龙本boss、非对称竞技、野外PK等多样化的PVP玩法。在盛趣游戏与腾讯游戏的再次合作之下,产品品质与发行能力使得《龙之谷2》或成MMO品类又一标杆之作。

d18a61aa362dcf9aba0dbefebbf461d7.jpeg

《龙之谷2》游戏场景

除了洛天依献唱《龙之谷2》,周深更是作为游戏代言人,化身成“卡布叻船长”以及“头号冒险家”,这个全新的大世界“信息量”着实有点大。在游戏中,周深会以NPC与玩家们相伴冒险,出现在经典的游戏场景中,还会有“生米”们的专属服务器。此前,盛趣游戏曾邀请柳岩、宋祖儿、杨超越等作为游戏代言人,从过往经验来看,在游戏外也会有更多的合作内容。这次《龙之谷2》代言人是实力唱将周深,他是否会亮出惊艳“花腔”,与洛天依能否破壁合作,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此外,在预约量突破1500万人后,《龙之谷2》还将迎来一位神秘嘉宾,被称为锦鲤小仙女的90后小花究竟是谁?相信很快就会揭晓了。

535b8f8b3af83c9eaaca15cebe8c2ff7.jpeg

《龙之谷2》又将迎来一位神秘嘉宾

十年里,《龙之谷》系列产品及其IP在直播、赛事、电影、漫画、周边衍生品、虚拟偶像、同人等领域不断延展,在最新力作《龙之谷2》的新里程碑下,将继续渗透到“网生代”的喜好和生活场景中,让情怀在大世界内外生长和常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