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手机的必修课 看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的“身材管理”

互联网
2020
07/06
14:20
分享
评论

2020迎来了5G井喷之年,对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首选当然还是5G手机。5G在带来更快网速的同时,也对手机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例如更大更超清的屏幕、更专业的相机、应对更多场景需求的处理器,以及更大的电池容量等。但在手机变得更强悍、更全面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个显著的问题,那就是手机变得越来越厚重了。

然而,消费者并不能接受动辄230g+的机身重量和9mm+的手机厚度,这是不是像极了不想做想择题的你,既想要轻薄的机身又要兼具强大的性能。厚重的手机拿在手里不但会给用户带来沉甸甸的压手感,玩游戏的时候长时间拿在手里也会觉得手腕酸痛,出门在外放在包里更会增加背包的整体重量。如此种种,都对手机厂商有了更高的要求,轻薄的设计也势必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5G体验。

想要轻薄的5G手机,就不得不说三星在年初推出的Galaxy S20 5G系列,三款机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在重量上小杯的三星Galaxy S20 5G仅有163g、中杯的三星Galaxy S20+ 5G重量为186g,而作为顶级旗舰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也将重量很好的控制在了220g,轻薄的机身更让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即使在套上手机壳,入手也能感知其纤薄。三星Galaxy S20 5G机身厚度仅为7.9mm,与市场上主流旗舰相比,8.8mm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也是“身材管理”中的满分选手。

当然,轻薄更要以性能为前提,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不仅有着轻量化的外观设计,在性能上更是保持了顶级旗舰的一贯水准。全系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超感官全视屏,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操作的流畅度。对于手游党来说,再也不会出现掉帧和画面撕裂等情况了,而低至186g的重量对玩家来说也更友好,即使和朋友长时间组队开黑,也能带来舒适的持握感。

(图片来自微博摄影博主@---AUG---)

除了屏幕,相机也是衡量旗舰品质的重要标准,三星Galaxy S20 5G和三星Galaxy S20+ 5G采用了6400万像素为主摄的后置三摄、四摄组合,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则采用了当下顶级的1.08亿像素为主摄的置四摄组合。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还支持前沿的8K超清视频和让拍摄更智能的AI一键多拍,让用户捕捉到更多精彩时刻。不管是外出旅游随手按下快门,还是作为Vlog博主拍摄专业视频,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轻薄的机身以及专业的摄像头组合都能让拍摄“简约却不简单”。

不仅如此,在性能和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更是决不妥协。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全系搭载了采用了7nm工艺的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NSA/SA双模5G、LPDDR5内存和UFS3.0闪存等,能为用户提供更快图像处理速度和更强劲的游戏动力。而至高5000mAh的电池容量更能带来充沛电量,满足用户的全天侯使用需求。

曾有人说,5G时代手机的性能与轻薄不可兼得,而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既有过人的硬件实力,又有纤薄的机身。不论你是想要拿在手里或是放在包里,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都能让你“无压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