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慧商业吹响后疫时代“经济复苏集结令”,助力企业扬帆起航

互联网
2020
07/06
11:22
分享
评论

疫情渐趋平稳,商业经济重启。日前,360智慧商业与新华网客户端合作发起“经济复苏集结令”(简称“经复集”)活动,汇集国内百家知名品牌和万家中小企业。并在7月-10月,针对电商、旅游、教育、游戏金融、医疗健康、房产家居等七大重点行业推出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抓住机遇,实现新增长。

得益于国民内需的强劲动力,国内经济在后疫情时代呈现全面复苏的趋势。据360智慧商业发布的《中国消费者经济观察报告-618原来不只是电商》显示,除电商行业外,人们对游戏、教育、旅游、消费医疗等行业的关注度明显回升。其中,这些重点行业的重点领域,如生鲜电商、云游戏、酒店服务、支付结算、高等教育、消费医疗等网络关注度明显回升,国民经济复苏进程也明显加快。

对此,360智慧商业发起的“经复集”活动会针对重点领域进行行业报告发布和解读,还将为七大行业提供“线上+线下”双线结合的营销解决方案。同时,360将进行资源赋能,开展百家媒体联合报道,开启百城线下巡讲等活动。同时,360智慧商业将为“经复集”活动打造活动专题,聚合360旗下的360搜索、360快资讯、360导航等产品,为企业提供千万级曝光资源,全场景资源覆盖各类用户群。

目前已有58同城、腾讯视频、BOSS直聘、兰蔻、方太等不同行业的近百家知名企业加入360智慧商业“经复集”活动。凭借多年行业沉淀,360智慧商业有信心与合作伙伴共同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为企业复苏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