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大涨价 保值之王竟是它!Chanel经典款CF系列上线寺库

互联网
2020
07/06
10:41
分享
评论

5 月 14 日,CHANEL 的中国门店统一上调了零售价格,经典款 2.55 的价格突破了 5 万人民币,达到了 53,800。

图片1.png

7 年前一款中号 2.55 手袋的售价在 17,000 元上下,如今一款中号 2.55 包袋的价格已经是 48,900 元,上涨了 31,900 元,涨幅达 188%,不少人将2.55“理财产品”,早买早省钱。

2.55可谓是奢侈品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由香奈儿女士亲自设计,也是第一只为女性设计的肩背包。

图片2.png

爱包人士疯抢2.55之际,还有一款包以更快的速度突破5万大关,那就是Chanel CF系列。

Chanel Classic是1983年之后由设计师Karl Lagerfeld按照2.55修改设计的手袋。Chanel经典款是双C转扣+皮穿链设计。Chanel Classic和Coco小姐的2.55版本同样具有经典又时髦的意义。

图片3.png

图片4.png

历史悠久的Chanel CF是全世界女生的心头爱Classic 系列里最受欢迎的是对任何身形都相当友好的 “中号 CF”。

图片5.png

这款包包在 1990 年仅售 1150 美元,2009 年还只需要 2695 美元便可收入囊中。然而十年过后,价格又翻了将近一倍:在这次最新调价后,中号 CF 的价格已经接近 5 万人民币。

图片6.png

不仅是女士的专属,男士们照样可以背。权志龙就选择了珍珠包带的CF。

图片7.png

自CF系列面世以来,不管是名流贵族们无人不爱CF。

图片8.png 

欧美明星们把CF当作出门必备

图片9.png

图片10.png 

Chanel大户杨幂也拥有一支大号vintage CF。

图片11.png 

其实,CF也不是这么一直这么贵的。十年的时间,这款包涨了3650美元!涨幅高达128%!

图片12.png

可以看出,十年前,2010年的时候,这款包也就要2850美元!十年的时间,这款包涨了3650美元!涨幅高达128%!

也就是说Chanel CF现在的价格在十年前可以购买两只包还绰绰有余。

图片13.png

连年涨价的Chanel 早买早省钱,你还不赶快下手吗?

Chanel Classic Flap系列包袋现已上架寺库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快来领取属于你的Chanel情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