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锐科技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智能世界

互联网
2020
07/06
10:14
分享
评论

2020年6月29日,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随锐科技")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共同签约并宣布,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全栈云服务、边缘计算、信创工程、视频通信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积极服务国家新基建和信息数字化转型。

根据双方签署协议,随锐科技与神州数码将基于各自在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体系的技术积累、产品、市场和资源优势,深度参与三大电信运营商大中台建设,加强运营商体系业务合作;双方将共同拓展包括但不限于金融云国产化等信创市场;同时,双方将共同提供综合通信解决方案、边缘云计算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大屏解决方案等,赋能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外,双方还将在共建联合实验室、新产品和服务研发、硬件制造资源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创共赢,协同打造数字生态。

强强携手 共同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神州数码是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始终坚持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面向金融、能源、汽车、教育、制造等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通数字化转型全脉络,重塑竞争优势。凭借全线音视频解决方案实施、交付能力和强大的全国渠道覆盖能力,神州数码累计服务超过百万家企业级客户,其中包括超过50%的金融、政府、央企、能源等领域头部客户。

随锐科技作为业内新兴的"智能世界建设与运营商",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享誉政企市场与企业互联网领域多年。随锐科技在政府/企业的自有客户总数已超过70万家,平台服务客户数超过1000万家,平台服务的最终用户数累计覆盖超过1亿人,为广大政企客户群提供有关智能世界领域的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产品覆盖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含通信云)、大数据平台、边缘计算、信息安全等科技领域。

此次随锐科技与神州数码强强携手,一方面有利于双方丰富产品体系,提升深入行业的场景化定制和大客户服务能力,共同开拓市场,提高整体竞争力;另一方面,双方将整合利用各自的技术积累、市场和资源优势,共同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面向未来 随锐科技携手生态伙伴共建智能世界

近几年,中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数字化建设加速推进。疫情期间,以云经济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更是得到火爆增长,展现出强劲的韧性。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强力支撑,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型信息数字化基础设施在全行业加快部署。

随着高宽带、低时延的5G建设加快落地,以及云计算、AIoT等技术的发展,一个万物感知、万物互联和万物智能的世界正在被构建。从2016年起,随锐科技集团先后布局研发了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工业互联网(Industry Internet)、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含通信云[Communication Cloud])、大数据平台(Big Data Platform)、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信息安全(IT Security)7大产品线体系,简称为——AIICDES(谐音为:爱客得世),这是随锐科技集团建设与运营智能世界的7大业务支柱。

面向未来的智能世界,生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关键。随锐科技集团致力于携手业内的数字生态伙伴,深化合作,共创共赢,持续优化在智能世界领域的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一起突破智能世界在能力、连接、商业、体验、生态协作等方面的壁垒与边界,共建数字融合的智能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