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正当红!橙影智能摄影机全新配色首发开门红

互联网
2020
07/06
09:57
分享
评论

7月4日,由摩象科技与抖音联合出品的“抖音vlog神器”橙影智能摄影机,在上市一个多月后,重磅推出了全新配色——素砂红,在陈赫的抖音直播间首发,上线后又被一抢而空,再次体现了这款产品对抖音用户的强大吸引力。在现场众多观众的要求下,橙影在直播间两次返场,三款配色累计售卖超过七百台。再次成为陈赫直播间的爆款!

本次全新配色素砂红的首发,已经是“抖音一哥”陈赫与橙影在抖音平台上的第二次合作。双方于5月16日首度联手,也正是橙影的第一次亮相,当晚在短短10分钟内爆卖1700台,一时间洛阳纸贵,销售的火爆程度让直播间内数十万观众都为之震撼。这一次的大获全胜,也促成了双方在一个多月之后的再度联手。

和人们印象中的传统影像类数码产品不同,橙影在研发之初,就针对其目标群体——新生代的年轻人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因此在产品的外观、配色方面也更贴近年轻人的偏好。

除了黑色的经典款之外,橙影智能摄影机又陆续推出了沁玉绿、素砂红两款极具活力与质感的配色,将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与创造性的前沿AI视觉影像技术相结合,塑造了橙影独特的品牌形象,受到了众多时尚男女的广泛欢迎,俨然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潮流数码单品。

除了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橙影能够打动众多挑剔、个性的年轻用户,依靠更多的是其在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上的创新。针对女生们爱美、爱自拍的特点,橙影采用了4K防畸变超广角镜头,较手机前置摄像头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在丰富拍摄背景的同时,让人也显得更为纤瘦,再加上有口皆碑的抖音美颜、滤镜和特效,让众多对美丽孜孜以求的女生对其爱不释手。

摩象科技在AI视觉算法上的深厚积累,让橙影的智能追踪功能成为了产品的一大亮点。除了能够对人脸、人体进行追踪外,橙影还能够对猫、狗等宠物以及图像进行实时追踪,这让90后、00后的铲屎官们纷纷成为了它的忠实拥趸。没有养宠物的人或许很难理解他们的痛苦:本来颜值颇高的宠物们,在手机相册里却很难找到几张拿得出手的照片。天生好动的习性,对于手机拍摄而言却是一场灾难。而橙影的智能追踪配合三轴云台防抖,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一痛点,让更多精美的宠物vlog的制作,成为了一件唾手可得的事情。

全民Vlog时代的到来,已经成为了无可阻挡的趋势,每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热爱分享的年轻人自然都不愿错过这一潮流。但对于相当一部分人而言,视频后期剪辑的繁琐令他们望而却步。作为全球首款真正实现“拍剪一体”的短视频创作工具,橙影智能摄影机的“一键成片”功能,在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上,实现了完美的结合。通过该功能,橙影可以自动精选用户拍摄的精彩视频片段剪辑成片,并通过对视频画面中出现的人物、物体、场景的分析,为其匹配合适的模板、滤镜及背景音乐,仅需短短十秒钟,便能生成一段高质量的vlog视频,且能够非常方便的分享到抖音、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成为广大年轻人记录生活、自我展现的不二之选。

潮流配色的连续推出,让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年轻人,无需在摄影器材的性能和外观之间进行艰难选择,成功的将专业性与潮流感融为一体。接下来,橙影还将针对用户在vlog拍摄过程中所遇到的痛点不断更新迭代,让短视频创作逐渐变得如同呼吸般轻松自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