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陈奕迅线上慈善音乐会 酷我音乐预约正热国内乐迷抢占前排共赴约

互联网
2020
07/04
18:08
分享
评论

有生之年免费前排听陈奕迅线上音乐会!就在7月11日,备受乐迷期待已久的陈奕迅演唱会,将以线上慈善的方式重磅开唱,酷我音乐第一时间开启预约通道,将陪伴听众共同全程直击这场云音乐会,那些年欠Eason的演唱会门票,这次酷我音乐统统替你补上,来听就对了!

原本在今年四月,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上海梅奔举办,由于疫情原因无奈遗憾延期,此次陈奕迅不仅直接将其转变为线上慈善音乐会,更邀请了众多音乐界好友一起精心设计了演出内容。

此次《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线上演唱会,将分为“日出”和“日落”两个部分,上午在户外下午将转场室内,分别在早上6点及黄昏5点一天两场,爱可以在黎明破晓前,更可以在黄昏落日时,“这也太浪漫了”、“青春又回来了”演唱会还未开始,乐迷们就已经沦陷在酷我音乐预约通道的评论区。

如果一生只能听一场演唱会,那必须是陈奕迅,N首金曲唱的不止是歌,更是每个人的故事。国内听众对这场演唱会的热情空前高涨,在酷我音乐预约过后,纷纷直接转向陈奕迅歌单,在众多经典歌曲中提前过下瘾,《浮夸》、《好久不见》、《富士山下》、《十年》、《淘汰》等多首歌曲瞬间登上“陈奕迅最热歌曲榜”,不知道在这次演唱会中会重温哪些青春记忆呢?

无需“疯抢”门票免费前排宠粉,这样的事情酷我音乐也不是第一次了!在此之前,酷我音乐已为国内听众输送了多场超人气在线演唱会,五月天《突然好想你》、花泽香菜破次元超现场演出、刘若英《陪你》等全程直击,不断刷新乐迷新体验。

本次陈奕迅线上音乐会正在火热预约中,登录酷我音乐即可解锁抢占云音乐会前排!7月11日,千万乐迷等你一起共同听陈奕迅的“神仙现场”,感受与之前从不相同的“陈奕迅”。好久不见,不如在酷我音乐相见,期待你的准时赴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