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功能追踪数据 遭欧洲16家广告协会反对

业界
2020
07/04
11:2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路透社7月3日消息,对于苹果要求应用程序在追踪用户行为前征得其额外同意的计划,多家欧洲数字广告协会周五提出批评。

2

上周,苹果公布了在即将推出的iPhone和iPad操作系统中新加入的功能,即要求应用程序在开启追踪程序以推送个性化广告前,要向用户显示弹窗。

报道称,16家营销协会表示,苹果此举与基于欧洲隐私法规的广告业系统相悖,而应用程序如今要两次征求同意,增加了用户拒绝的风险。

这16家协会中部分由Facebook和谷歌资助。在数千家追踪消费者线上习惯与兴趣,以此推送个性化广告的企业中,Facebook和谷歌是最大的两家。

苹果表示,这一新功能旨在让用户更透明地理解他们的信息是如何被使用的。

据报道,当一个应用想要追踪用户时,会出现一个同意弹窗,称该应用 “希望获得许可,以在其他公司拥有的应用和网站上追踪您”。开发者可以在请求同意下方附上几行字来解释为什么要寻求许可。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
业界
5月30日消息,京东宣布,京东携手Apple共度第17个618,“iPhone 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时享保值换新、iPhone SE 系列低至2899元”。
业界
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宣布,计划下周重新开放其在意大利10家零售商店。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苹果几天前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持续时间“直到另行通知”。
业界
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主要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周四表示,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扰乱了供应链,但富士康中国工厂恢复生产的速度“超出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