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再获肯定,什么值得买摘得TopDigital营销案例类银奖

互联网
2020
07/04
10:18
分享
评论

7月2日,2020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案例奖榜单公布,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凭借“京奇宝物阵地”案例斩获TopDigital营销案例类营销策略组银奖。

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是关注数字营销领域品牌创建与产品创新的权威奖项。历经八年沉淀,已经成为营销领域的创新风向标。今年,TopDigital首次提出“营销创新增长模型”,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进行评审,经过近百位行业领袖、高校教授、资深媒体人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更加注重长期价值建设和内外部综合表现。

什么值得买凭借“京奇宝物阵地”获得TopDigital营销案例类营销策略组银奖。该活动是什么值得买联手同样以线上3C品类消费为主战场的京东展开定制合作,以#京奇宝物#为标签,锁定京东数码3C品类涵盖品牌新品,利用什么值得买在消费内容上高质低价的优势,及时发布京东的新品动态及大促优惠信息,建立用户心智,进而关注京东数码,打造京东数码3C优质内容种草阵地。

此外,什么值得买根据京东数码3C品类的特点为其打造定制化内容,利用什么值得买专业、真实、中立的社区氛围,为京东开辟首个独家固定入口吸引用户,还聚合站内所有PUGC内容,邀请达人、普通用户在其社区里“众测”和“晒物”两大特色频道下持续增加优质内容存量,进一步深化用户认知,帮助京东增加数码3C品类的曝光量,在“双11”大促节点进行首轮销量收割。

作为头部电商企业之一,京东首选什么值得买为“双11”这个行业权重最高的电商活动铺砖引流,不仅因为什么值得买以沉淀十年的消费服务赢得众多高质量的用户和企业信赖;数码3C也作为什么值得买的支柱品类之一,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加之其直播、短视频的创新业务助力,帮助企业全渠道多场景转化带货。

此次合作什么值得买在平台资源、受众群体、多元化的企业服务都满足了京东的营销需求,全面提升用户对京东数码3C的黏性,“京奇宝物阵地”活动也引发了热烈的反响,累计达成GMV1.77亿+,订单数41.9万+,总PV量618万+,总互动量66万+,总内容量5万+,话题关注量3.1万+,得奖可谓实至名归。

什么值得买作为互联网上独特的消费内容平台,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消费类内容,并形成链接消费者与品牌方的“值得买模式”:通过内容质量实现用户增长和商业变现,通过技术驱动提升用户体验与变现效率,从而构建起用户、创作者和电商、品牌商共赢的良性生态系统。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于2019年7月15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进一步提升了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也将继续以灵敏的市场嗅觉精准捕捉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动向,凭借丰富的品类创新业务,不断满足消费者、电商企业、品牌多方的需求,加强营销领域的品效合一,探索创新业务以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企业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