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5G 折叠机外观公布:处理器升级 + 配色更新

业界
2020
07/04
16:5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折叠机 Galaxy Z Flip 5G 版的工信部证件照公布:外观设计几乎没有变化,增加银色配色。据悉,三星将在 8 月 5 日推出新版的 Galaxy Z Flip,将采用骁龙 865Plus SoC。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大屏尺寸仍为 6.7 英寸,分辨率为 1080p,而外侧小屏则是 1.05 英寸的 AMOLED 小屏,分辨率为 300×112 像素。

摄像头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内侧摄像头仍是 1200 万像素,外侧则是 1200 万像素 +1000 万像素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处理器的频率高达 3.09GHz,猜测应该是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消息,尽管相比较年初,新冠疫情已经没有那么严峻,但是大型活动和展会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业界
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业界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昨日卷入了一起OLED屏幕和产品专利侵权诉讼案件。
业界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法院周一将裁定是否将三星集团的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重新送回监狱。
业界
韩联社6月5日消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当天确认,三星电子和LG电子同意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