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二代折叠屏 Mate X2 爆料:或采用 120Hz 高刷屏

业界
2020
07/04
16:55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此前曾有爆料称,华为下一款旗舰产品 Mate 40 系列将搭载 120Hz 高刷屏。不过,最近事态又有了反转,屏幕分析机构 DSCC CEO Ross Young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华为第二代折叠屏 Mate X2 可能是该品牌今年唯一一款采用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这也意味着 Mate 40 系列将有可能无缘 120Hz 显示屏。

此前,还有传闻表示今年苹果的旗舰新机 iPhone 12 系列也将搭载 120Hz 高刷屏,这一消息在 DSCC CEO Ross Young 发布的报告中同样遭到了否认。不过,该机构表示,备受用户关注的国产品牌中的确会有 120Hz 显示屏的出现,除了华为的全新折叠屏产品 Mate X2,还有小米 10T Pro,这两款都是近期没有太多爆料的机型。

据了解,华为在第一代折叠屏产品 Mate X 发布后曾推出了小幅迭代产品 Mate Xs,华为 Mate Xs 的处理器、拍照效果以及铰链性能都在原版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调整。有消息称,第二代华为 Mate X2 还将首次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升级屏幕指纹识别,屏占比也将有所提升。

目前尚不知晓此次有关 120Hz 高刷屏的爆料是否准确,若消息属实,那么华为 Mate Xs 着实十分令人期待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美国从去年开始制裁华为,到今年并有松手的意思。前不久美国将华为、中兴列为 " 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并且还游说欧洲各国不要采购中国公司通讯设备。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从约293.5亿人民币增至约315亿人民币......
业界
6月30日,在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举办的“GSMA Thrive·万物生晖”线上展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演讲称,在5G的带动下,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大大加速。
业界
来自Light Reading的报道称,Strand Consult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2008-2020年欧洲运营商建设4G网络期间,中国设备供应商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