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6 概念图曝光 采用白色外观设计遥控器带有显示屏

业界
2020
07/04
16:56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在今年的 WWDC 主题演讲上,我们没能看到苹果推出采用 A12X Bionic 的 2020 年新款 Apple TV 6,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但这里有一个小惊喜,我们相信你会喜欢这个第三方概念图。它被制作成了两种新的颜色,以及重新设计的 Apple TV 遥控器,它有自己的显示屏。

苹果遥控器的显示屏采用类似 iOS 的界面,显示不同的应用图标。这款概念是由 iFinder 制作并上传的,他之前已经制作了几款概念。现款 Apple TV 出厂时只有单一的黑色涂装,而这个概念则展示了黑色和白色两款,有趣的是苹果遥控器上的巨大变化。虽然底部有物理按键,但苹果遥控器的正面很大一部分都被显示屏占据了。

2020 款采用 A12X Bionic 处理器的 Apple TV 6 可能会在 9 月发布。从外观上看,这个界面似乎受到了 iOS 的启发,甚至连应用图标的风格都与你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 显示屏上看到的相似。虽然苹果不太可能提供一个类似于你在这个概念中看到的遥控器,但该公司已经计划为 2020 年的 Apple TV 提供一个游戏手柄。这样做最有可能是为了推动其 Apple Arcade 服务,而这只意味着 Apple TV 6 将为这项服务提供强大的驱动力。

据报道,在 Apple TV 6 采用的 A12X Bionic 据说会比 2018 年 iPad Pro 中采用的 A12X Bionic 性能更好,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 Apple TV 6 采用的新热解决方案。至于它的发布,Apple TV 6 可能会在该公司 9 月的主题演讲中亮相,届时苹果还可能发布 iPhone 12 系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联发科天玑 1000+ 机型使用的是 120Hz OLED 屏,而且是弹出全面屏形态。
业界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