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谎报 10 亿美元矿卡收入?官方紧急声明

业界
2020
07/04
16:5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虚拟货币 " 挖矿 " 曾经两次让显卡圈为之疯狂,诞生了各种各样的 " 矿卡 "。有厂商和经销商赚得盆满钵满,但极不稳定的形势也让很多人血本无归,甚至曾经导致某显卡品牌彻底倒闭。

AMD、NVIDIA 作为上游 GPU 供应商,也难以独善其身,同样是有钱赚,也有各种影响和冲击。

日前,投资者指责 NVIDIA,利用矿卡销售夸大了多达 10 亿美元,误导投资者,使得 NVIDIA 股票看起来更具投资价值,但是矿卡市场的极不稳定性,NVIDIA 显卡市场需求的难以预测,都让投资者无所适从,远不如游戏显卡市场那么平稳。

投资者就此向 NVIDIA 放弃了集体诉讼,指责 NVIDIA CEO 黄仁勋、游戏总监 Jeff Fisher 两人,从 2017 年开始,明明知道 GeForce 显卡销量、销售额的大涨和矿卡密不可分,而且无法长久持续,但却故意向投资者隐瞒。

NVIDIA 在最新声明中表示,部分投资者在公司投资者资料中故意挑刺,而无视其公开透明,公司管理层也没有在矿卡收入上撒谎,这部分只占公司总收入 ( 2017 年为 69 亿美元 ) 的一小部分。

NVIDIA 还强调,无论是公司还是管理层,都不可能完全掌握售出的 GPU 显卡被用作何种用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确保美国5G技术竞争力,美国政府官员考虑让联邦政府介入私营部门,考虑的选项包括推动美国科技公司收购爱立信或诺基亚。
业界
在此前与迈威尔科技(Marvell Technology Group)和英特尔(Intel)的协议基础上,诺基亚与美国半导体公司博通(Broadcom)达成合作,为其5G无线产品打造定制芯片组,以多元化其供应链并加速半导体战略的...
业界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Nokia)周一宣布,与博通(Broadcom)合作开发5G芯片。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诺基亚表示,它已任命马尔科·韦林(Marco Wiren)接替卡利斯蒂安·普罗拉(Kristian Pullola)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CFO)一职,此任命于9月1日开始生效。
业界
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国资委网站最新发布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不再列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按照股权关系由相关中央企业管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