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我们数据存储的芯片、算法等都是自己做的,没办法啊

业界
2020
07/04
16: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今日举办的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上,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在会上表示,目前华为数据存储的芯片、算法等都是自己做的。

周跃峰在会上将华为存储业务比作是房地产开发,因种种原因," 钢筋水泥 " 都得自己造。对于这一现状周跃峰也是直言:" 我们没办法啊!"

IT 之家此前报道,美国商务部在 5 月份推出的贸易新规中规定,所有使用美国芯片制造设备、技术的全球晶圆厂商,向华为供货均需要得到美国政府的允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美国从去年开始制裁华为,到今年并有松手的意思。前不久美国将华为、中兴列为 " 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并且还游说欧洲各国不要采购中国公司通讯设备。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从约293.5亿人民币增至约315亿人民币......
业界
6月30日,在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举办的“GSMA Thrive·万物生晖”线上展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演讲称,在5G的带动下,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大大加速。
业界
来自Light Reading的报道称,Strand Consult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2008-2020年欧洲运营商建设4G网络期间,中国设备供应商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