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家广告协会批评 iOS 14 隐私措施,背后是谷歌和 Facebook 的身影

业界
2020
07/04
17:01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针对 iOS 14 的新隐私功能,即追踪用户行为之前需征求用户额外的同意,欧洲多家数字广告协会今日对苹果大加指责。

近日,苹果公布了 iOS 14 的一些新的隐私功能,这些功能要求应用程序在启用一种跟踪形式(通常需要显示个性化广告)之前,要显示一个弹窗(征求用户同意)。

今日,16 家广告协会,其中一些得到了 Facebook 和谷歌的资助,指责苹果没有遵守一套基于欧洲隐私法的广告行业系统。这些协会认为,应用程序现在需要获得用户的两次许可,这增加了用户拒绝的风险。

在数千家追踪在线消费者的公司中,Facebook 和谷歌是最大的两家,这些公司追踪用户的习惯和兴趣,并为他们提供相关广告。

苹果表示,这项新功能旨在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他们的信息是如何被使用的。而这些协会认为,这种弹出式警告,以及有限的定制能力,使得被用户拒绝的风险提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刚刚过去的 WWDC2020上,苹果宣布为 watchOS 7加入原生睡眠监测功能:只要用户入睡前佩戴 Apple Watch,它就能通过检测手腕动作来判断用户是否入睡,并算出睡眠时长。
业界
上个月底,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业界
7月2日讯,周三,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发言人确认,四大科技巨头(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四位首席执行官,都同意在联邦众议院反垄断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作证。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监管机构周三发布了有关苹果和谷歌搜索引擎交易的调查报告,认为谷歌向苹果付费成为后者Safari网络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的行为,为谷歌竞争对手进入搜索引擎市场制造了重大障碍...
业界
据媒体 DigiTimes 今日报道,由于苹果今年采用自研5G 毫米波天线模块,故 iPhone 2020产量将有一定程度下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