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盒课堂入驻新华社线上云课堂 免费授课超千万

互联网
2020
07/03
18:18
分享
评论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上网课”成为全国各地学生、老师们的主要教学手段。各大在线教育平台纷纷通过技术手段,展开公益教学工作,向学校、家庭提供免费、优质的线上教学资源和辅导服务。比如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小盒科技,旗下的自适应辅导课程体系“小盒课堂”,在疫情期间就与新华社客户端合作推出“云课堂”公益计划,将自研的AI课程全部免费开放给全国用户。

此前,小盒科技还与央视频、国家教育资源服务平台、钉钉、新浪教育、腾讯新闻、优酷等平台开展合作,建立线上学习专区,提供各类免费学习资源与服务。

(央视报道小盒课堂AI课程)

在新华社客户端上,小盒课堂的AI课程上课观看超过1000万人次,位居行业前列。受到了全国各地小学学生及家长的广泛欢迎。小盒课堂是国内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直播+AI老师授课的辅导产品。更是依托AIOC(AI-Oriented-Content)和国内外优质教研以及名师资源,根据不同区域教学特征和不同个体的学情图谱,深度研发定制的多维度、多粒度的智能自适应学习体系。在师资选拔上,小盒课堂严选清华、北大等国内外名校毕业生带队,,建立了完善的师资团队,并在官网全面展示教师持证信息,让每位家长放心选择。

(小盒课堂AI课程在新华社客户端浏览量惊人)

在课程形式上,小盒课堂采用双师教学+课外辅导的形式,在课前由名师进行在线讲解,配合精美的课件进行教学,既可以夯实课内基础又达到了预习的目的。在课堂上,学生将通过AI进行个性化学习,系统将自动诊断学习进度,实时更新学生对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水平、学习状态,实时变换最合适的学习路径。课后还将由私教进行课后辅导,进一步扫除知识漏洞、完善学习效果。

小盒科技旗下有目前国内最大的面向公立学校师生应用的教学工具之一“小盒”系列产品,以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自适应学习辅导服务的AI课程体系“小盒课堂”。截止目前,小盒科技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全国 31个省市自治区近 400座城市的 100000所学校,有超过 5000万小学师生家长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产品、课程和教学辅导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