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电科技助力粤港澳车展圆满落幕,车展热搜不断电

互联网
2020
07/03
18:17
分享
评论

6月28日,为期8天的2020年第二十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搜电充电作为唯一的共享充电宝合作伙伴,携手主办方为业界呈现了一场多样化的汽车盛会。

作为疫情进入常态化阶段后的深圳首个大型展会,粤港澳国际车展每天都有上万名市民前来参观,尤其是在周末和端午节期间,各展馆内人气爆棚。市民在观展途中经常遇到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而搜电共享充电宝的全面入驻,“承包”了整个会场,为用户解决手机充电难等问题。搜电充电通过“不断电”的专属服务提升用户体验,让市民观展更安心。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搜电科技自成立起,就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搜电科技也是业内唯一一家完成共享充电上下游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集研发、制造、招商加盟、运营、售后等模块于一身,为商业链条中各个环节提供平台化支持。

此外,搜电科技还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一应俱全,可以满足商家在各个场景下的充电服务需求。此次粤港澳车展就有多种机型设备入驻。其中大屏广告机还可以帮助商户展示自身品牌形象,进行广告和服务资讯宣传等,这也是搜电科技对大场景的布局的进一步深化。未来,搜电科技将继续打造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助力商户提升服务设施,为精彩生活保驾续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