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核心注入智慧能量,聚峰国际全面启用捷停车·云托管

互联网
2020
07/03
16:04
分享
评论

最近,位于重庆江北区港城工业园的聚峰国际都市产业园,其停车场完成了捷停车·云托管智慧停车方案的升级,现已全面启用无人值守运营方案,以智慧赋能再一次提升了园区的超高服务品质。

聚峰国际都市产业园地处江北区港城工业园A片区、入园大道和景观大道的交汇处,也是现代物流干线纵横编织的枢纽和两江新区各大产业功能区环绕的核心。它以国际化视野为高度,以企业化运营为深度,建设成为具有综合化、国际化、示范化、智能化的集办公、研发、生产、生活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项目,树立了重庆工业楼宇标杆和典范。

因此,聚峰国际的停车场作为产业园一项重要的商务配置,也要仔细选择一个可以满足“服务模式无人化+运营模式轻量化+盈利模式多样化”的全方位智慧停车服务方案。

而捷停车·云托管方案,是由智慧停车龙头、A股上市公司捷顺科技旗下的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捷停车向停车场管理方提供的智慧停车场景建设及托管服务

这种以运营服务为重点的创新车场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了AI智能识别、大数据、音视频、天启智能管理平台等技术,组成了智慧停车超脑,为车场方打造出“云端客服+综合运营保障服务+运营增值生态”的智慧停车场景,以技术+服务+资源的综合优势,助力车场运营实现降本、提效、增收

100%无人值守,降本提效更增收

升级后的聚峰国际停车场,现已实现无人化、线上化、智能化的运营管理

在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方案下,停车场不再需要岗亭值班人员,对外开放的4条车道都配备了捷EII智能设备,以99.8%的高精度车牌识别率秒速识别车辆信息、开闸放行;无牌车主只需要扫一扫控制机上的动态二维码,出入停车场毫无障碍。

停车场内部及进出口都贴心布置了缴费指引,车主驱车离场前,可以提前扫码支付停车费,再驾车到出口,便能享受2秒通行体验。

此外,出入口车道均配有云端坐席,车主遇到进出问题,只需按下闸机屏幕下方的呼叫按钮,7×24小时服务的云坐席人员即可视频语音对讲,针对问题快速解决,云端开闸;如有车主在车道滞留超过15秒,云坐席也会及时介入,主动为车主提供服务。

聚峰国际停车场还配备了巡逻岗人员,解决最后0.01%的极端意外事件,构建无人值守场景完整闭环。

由于实现前端100%无人值守,原先聚峰国际停车场出入口节约了6名岗亭人员的成本。此外,以科技代替人工,同时通过缴费指引和云端坐席服务培养用户线上支付的习惯,聚峰国际停车场在短期内迅速提升了在线支付比例,也提升了车场通行效率及车位周转率

从数据看变化最为直观。以每日的订单交易流水为例,升级前停车场每个车道的日均收费总额在200~300元之间,而现在则提升到了1000~1300元,车场收费效益提升4~5倍。

此外,聚峰国际都市产业园周边还有许多居民区,夜间停车需求增大,正好与聚峰国际的夜间闲时车位资源充足的现状形成互补,目前依托捷停车·云托管的错峰停车业务也即将面向公众提供“租车位”服务,便民利民的同时,零成本增加了聚峰国际停车场的收益。

通过管家式服务以及金牌服务保障,捷停车·云托管实现了聚峰国际停车场运营方降本提效增收的基本需求,并持续提供超乎预期的高品质服务,让车主更顺心,车场更放心,结果更开心。

天启平台赋能,花样多却更省事

启用捷停车·云托管智慧停车服务方案,还有一个最大的核心优势:利用天启平台,最大化提升业务智能化的效率。

天启平台是基于捷顺科技20多年行业深耕后,在深厚的智能硬件基础上自研的面向物业企业的SaaS服务平台,部署于阿里云、华为云,融合了物联网、边缘计算、大数据、图像识别等技术,可以帮助广大物管企业实现全国项目的集中化、智能化管控,并支持新应用的模块式拓展。

聚峰国际停车场管理方利用天启平台,可通过智能化的远程办公移动端管理,随时查看每一笔订单交易,也可以在线为园区常驻车辆办理月卡;基于天启平台强大的数据决策分析功能,管理方还能对车场收入、流量、满载率等大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准确掌握各车场运营状态;通过业财一体化,将业务流与资金流融合管理,提升清分结算效率的同时,也杜绝了资金缴费的漏洞风险

同时,聚峰国际都市产业园还启用了捷易商服务,统一将园区内酒店、4S店等商家发放给顾客的打折优惠券升级为电子券、云端计算,不再需要人工进行纸质券的派发、核销,免去误操作的损失,还能利用停车管理平台大大提升了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有效提升业绩营收。

今年年底,聚峰国际物业管理公司还将落成一个新的园区——重庆金乾港科技产业园,坐落在港城工业园C片区,由江北区经信委挂牌大数据产业园区,主要引进大数据产业、总部办公及研发、创意产业、智能制造和高端生物医疗等低能耗、高产值的优秀企业。届时新园区也将统一采用捷停车·云托管方案,进行统一的运营管理,持续提升智慧化服务水平。

据悉,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方案已面向全国市场推出,并在捷停车的13000+联网智慧车场中得到了成功实践,如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北京华贸中心、成都拉德方斯、上海财智金岸、西安西北国金中心等,不仅解决停车场运营方的痛点难点,也满足了互联网时代车主的多元服务需求,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智慧停车运营生态,让城市停车不再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