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神操作,你的H5可以秒变快应用

互联网
2020
07/03
16:02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移动端离不开App,但由于App开发时间漫长等原因,对很多企业来说,自主研发原生App并非理想的解决方案。快应用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平台提供的基础架构和底层服务大大降低了开发运营成本,尤其是当下,快应用方兴未艾,发展势头一片大好。

image.png

华为快应用月活超5300万

以华为快应用为例,自2018年3月20日快应用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以来,凭借“无需安装、即点即用”革命性的体验很快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截止目前,快应用已在全球范围内上线,有超过2500款来自全球头部开发者的快应用在华为应用市场上架,华为快应用的全球月活也超过了5300万。

华为快应用支持Web App一键打包上架

如今华为快应用又推出新功能:华为应用市场支持Web端H5应用一键打包,这一创新不仅为开发者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将为开发者开拓更宽阔的市场。

早前很多开发者为了节约成本,选择了开发在浏览器中运行的App(简称:Web App),依靠浏览器运行的App有不稳定、体验感不好等缺点。华为快应用依托快应用中心的跨平台引擎能力,能给用户带来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

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键打包功能?

只要开发者拥有H5形式的Web App,且体验与原生一致,就可以使用一键打包功能,生成自己的快应用。

Web App一键打包为快应用有哪些优势?

一键打包能有效地降低开发者的投入,开发者通过在华为应用市场打包快应用,可以实现App在手机应用市场内可获取和可直接使用。且华为应用市场一键打包具有无需技术基础、无数数字签名,一分钟打包,全程上线的特点,为开发者省时省力。

image.png

一键打包到底如何操作?

如此便捷好用的功能到底如何操作呢?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二吧。

首先你需要开发者在华为开发者联盟上注册帐号,根据提示,找到“我的项目”,并按照流程提交应用、icon等信息。

image.png

提交相关信息后在“软件版本”区域,点击“通过HTML5网址生成RPK包”,在“软件版本”区域可以看到生成的RPK包。

点击“下载”,将生成的RPK包保存至PC,即可对转换的快应用进行测试。功能测试没有问题,填写其他版本信息和应用信息后,就可以“提交审核”了。

image.png

相信不久的未来大部分手机App都可以部署在云端,用户使用时,只需要在华为快应用中心中点击一下即可直接打开使用,更加高效、便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