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智能、兴海物联签署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20
07/03
16:00
分享
评论

近日,杭州鸿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海物业旗下深圳市兴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平台+硬件”的方式进行深度技术合作,推进中海物业旗下运营空间的智能化升级,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打造可持续运营的物业增值服务体系。鸿雁智能总经理夏晓衍,兴海物联总经理周健龙等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在深圳举办的签约仪式。

鸿雁智能与兴海物联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于1998年的兴海物联,是中海物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智慧社区及智慧家庭领域具备广泛的研发、运营和服务经验,是一家以建筑物联网运行平台、智能硬件、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提供智能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物联网公司。鸿雁智能隶属于鸿雁电器,后者正全面推进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从智能家居向未来社区和智慧园区领域拓展布局,同时全力赋能地产等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开启智慧美好的新时代。

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研发平台能力和广泛的市场资源优势,实现技术研发与市场营运的直接联盟。兴海物联将充分发挥其在智能社区及智慧家庭领域具备的研发、运营和服务能力,提供物联网平台服务及SaaS化部署服务;鸿雁作为拥有智能面板、智慧照明、5G智能灯杆等智能家居领域的智能硬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根据兴海物联的数据接口提供嵌入式软件和相应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

随着社区、园区智能化升级需求的不断凸显,鸿雁和兴海物联的合作领域也将从家庭空间不断向更广阔的领域拓展。事实上,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鸿雁的业务板块已从智能家居拓展到未来社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全景式服务。未来,鸿雁也将在未来社区和智慧园区的智能化升级和空间运营等领域与兴海物联进行更为广阔的合作。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