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与航天驭星战略合作,助力科普卫星成功发射

互联网
2020
07/03
15:59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3日11时9分,我国第二颗少年科普卫星"西柏坡号"青少年科普卫星(八一02星)于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12时45分,来自航天驭星公司测控大厅的数据显示,卫星各项指标正常,正在开展各项在轨测试工作。值此卫星发射之际,为提升中小学生对航天技术的认知,激发学生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航天科学技术魅力,51Talk少儿英语和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科技和教育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团结更多航天企业及教育机构携手共进、协同发展,致力成为航天科普教育的良好合作典范。

"中国青少年科普卫星工程"是在国家航天局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共同指导支持下,由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启动的大型航天工程实践活动。该工程将组织航天相关单位和高等院校,辅导全国范围的中小学生全程参与科普卫星的研制与应用,旨在加强中国学生运用航天知识的能力,与国际青少年一起和平探索和利用太空。

据了解,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我国商业卫星测控领域的开拓者,2017年在宁夏中卫建成国内第一个第三方卫星测控站,2018年取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国内首个第三方卫星测控站电台执照,建成国内首个商业卫星测控指挥中心。公司专注于为商业卫星提供在轨管理解决方案,已经建立覆盖国土范围的商业测控网和测控中心,与国内多家公司、机构共享测控资源,并将在南北两极等地建站提升测控覆盖率。

51Talk是中国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以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为主体,采用真人外教一对一在线教学的学习模式,帮助学员提升英语能力。经过9年的沉淀,51Talk已经成为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并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员和家长喜欢上菲律宾外教这一高性价比的外教群体。除此之外,专为中国青少年设计的趣味性课程以及多样化的授课方式,也是家长和孩子们选择51Talk的重要原因。25分钟的课程当中满满都是精华,全程互动不断,孩子在与外教的交流当中不知不觉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感。

作为此次的战略合作伙伴,51Talk将与航天驭星一同布局航天教育产业,与国内外商业航天公司合作,将英文培训深度融入到航天STEAM培训中。这也与51Talk的核心战略—普惠战略,不谋而合,坚持"为了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的理念,助力推动教育公平。未来,学员将有机会参与航天驭星与51Talk联合打造的航天教育活动。依托51Talk引领在线教育前沿的品牌优势,通过参观见学、知识讲座、实物模型展示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在学习航天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英语能力,为孩子的航天梦想插上翅膀。

"航天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需要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接力传承。近十几年来中国航天的迅猛发展,为年轻人创造了很好的舞台。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航天人如何能把手中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让青少年传承航天精神,提升青少年对话世界的能力的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未来才能更好地肩负起建设航天强国的目标。

据介绍, 51Talk与航天驭星的此次战略合作,就是希望引导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提高英语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随着国家发展,中国的民族品牌也像中国的航天事业一样,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步一步向前发展。学习航天人航天报国的精神,我们以科技、教育报国,助力中国青少年的"航天梦",让每个人都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