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行业媒体发展大会”召开,栀枝微课主讲行业变革

互联网
2020
07/03
14:21
分享
评论

6月23日,由RockySaaS主办的线上“行业媒体发展大会”暨运营发展论坛以云直播形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由RockySaaS联合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栀枝微课、公销社举办。特邀互联网运营行业的大咖,从数字经济产业深处的痛点着眼,凝聚优秀专家观点,树立行业意见领袖。

本次大会,重点围绕中国SaaS如何在国内外发展及相关行业媒体如何与企业融合并促进企业发展展开。

大会本年度分别召开3场论坛,本次为首场会议,将行业关注点凝结成社群运营、直播运营、新媒体运营、SaaS等数字经济行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分享讨论。

SaaS发展人才最为主要。栀枝微课的核心创始人,工作经验均在7年以上,他们拥有丰厚的专业背景及专业化的师资力量。栀枝微课致力于为新职业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互联网新领 域从业者)提供体系化的线上及线下的技能培训课程及内容服务,提升新职业人的职业技能和职场生存能力,未来将会培养一批掌握SaaS能力的专业人才。

在此次大会上,知音传媒总经理陈宝岚、栀枝微课CEO 类延昊、公销社培训师孙碧雪等以视频直播形式出席了会议并作相关主题演讲。

据了解, 此次参加演讲专家栀枝微课CEO类延昊是栀枝微课、类类有话说创始人/CEO,互联网运营届顶尖大V,畅销书《运营笔记》作者,前蚂蚁金服运营专家,前猫扑网运营总监,前酷我音乐产品总监,15年运营经验。除此之外还有栀枝微课资深讲师,顶象市场运营总监,前阿里云资深运营周行。

现场与会专家从如何抓住新媒体运营给企业带来的增长机会——新媒体运营及直播新经济,产业新发展——直播运营等课题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成为主流之后,saas、直播等互联网创新经济的发展新机遇。

并且,如何让在风口中的企业抓住航向,让媒体与产业融合助力企业发展,是此次大会中所要探讨的目标和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