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魔大陆》× HATer手游 黑白双生燃战帽子上线!

互联网
2020
07/03
14:21
分享
评论

《新神魔大陆》手游作为完美世界游戏2020年旗舰级魔幻史诗燃战手游,延续着之前神魔大陆庞大的世界观设定,玩家在名为克兰蒙多的魔幻大世界里亲身体验史诗剧情的发展,面对暴风军团的威胁,与多方势力斡旋。在征伐和守护中,自由定制出适合自己的战斗套路,与敌人燃血征战,捍卫勇士的荣耀,留下传说。致力让玩家在克兰蒙多大陆,点燃勇士们的燃战精神。

image.png

《新神魔大陆》手游拥有极为庞大的世界观设定,采用“编年体大事件”多线叙事结构,环境、建筑、植被、服饰等根据当地习俗而截然不同。例如不同地区的动植物和原住民会受环境影响发生形态变化,特殊环境形成极昼与极夜并存,终日不见阳光的地底世界进化出独特的荧光态生物群落等,每一处设计均体现出《新神魔大陆》的精雕细琢。

image.png

就战斗体验和多元化游戏体验也做到了极致,系统级大型军团,因文化冲突造成的NPC族群纷争,荒野魔物,以及为争夺领土而征伐的玩家公会……技能与天赋自由搭配,根据战场环境和敌人特点动态调整作战方式等。

image.png

征战之余,还可以和矮人酿酒,与伙伴狩猎,或成为炼金师、时装大师……玩家只要参与游戏,日常点滴行为的累积还将影响世界走向。进入游戏的一刻,便会踏上对抗暴风军团的征程,探索无限可能。

HATer×新神魔大陆手游

HATer旨在宣扬包容且有自我主张的态度作为核心精神,致力将生活与时尚巧妙融合在一起,打造独特且多元风格的街头文化,提醒大家关注生活且燃起对生活的热情。

为了迎接新神魔大陆手游7月2日燃战公测,这次特地带来了全新联名系列,产品是以黑白两色作为设计基调的帽子,对应角色里黑白双生燃战女神,以创新的方式传承和推广潮流文化,力求带给大众气势磅礴与极致细腻的冲击感。

image.png

在设计上HATer采用了印刷字体的元素,更将HATer惯用的轻奢元素金属融入其中,十字架扣的加持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image.png

这次的合作,不仅是新神魔大陆标志出现在HATer的帽子上,更是一种文化与情怀的碰撞,字样不仅是符号,而是回忆与青春的结合,整装待发,与你一起全新启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