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MQi2方便舒适,符合新国标能上牌,上班族的合适选择

互联网
2020
07/03
14:18
分享
评论

现在的人做事最讲究效率,既要快的速度,又要好的质量,就连选择出行方式也会对比耗费时间、舒适程度、花费金额等因素,尤其是上班族,带着早起的困顿出门,披着一天的疲惫下班,若是在上下班的路上再遇到如堵车之类的交通问题,更是被激出了路怒症。一个便利又安全的出行方式被愈来愈多的上班族选择,那就是两轮电动车,而在两轮电动车中,小牛电动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和时尚的产品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小牛电动深谙消费者的出行痛点,从使用方便、舒适度、续航等几大方面全新升级,推出了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这是一辆新国标旗舰款电动车,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让消费者随心而行,畅快通行。

作为新国标电动车,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在延续小牛电动家族化的高颜值设计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比如因为新国标要求电动车不允许带人上路,所以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采用了单人座椅设计、以及加入脚蹬等。新国标的目的就是保障出行者更安全地上路,在这一点上,小牛电动做的更多,比如在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的车灯配置方面,家族式的“天使眼”设计依然延续了下来,大灯采用汽车级照明科技——厚壁导光技术,光强亮度能够达到38000CD,在晚上堪比汽车,切实保障在极端环境下的骑行安全,就算熬到凌晨的加班党,有小牛陪伴,也不用再怕走夜路!

新国标车对电动车的尺寸有着严格的要求,包括整车质量、鞍座长度、车体宽度等等,作为新国标电动车,小牛电动MQi2的车身尺寸为1740mm*685mm*1090mm,完全符合新国标的要求,并在这个框架内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骑行体验,如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拥有一块尺寸宽裕的踏板,其长宽约为25*34cm,像是日常载物或是带运一些箱子、桶装水之类的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骑行体验方面,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内置全路况减震技术,在骑行时即使路面比较颠簸也能有效减震,骑起来更舒适,加上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车座设计的很宽广,柔软度也相当不错,所以长时间骑小牛电动也不会累。

小牛MQi2电动车既满足了新国标的要求,又给用户提供了使用上的便捷和骑行时的舒适,在续航上与市面上其他新国标电动车比也不遑多让。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采用的可是18650汽车级动力锂电芯,这套电池组也是与特斯拉Model S“同款”的顶级配置,配合第四代NIU Energy™ 睿电™ 动力锂电系统科技,都市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5公里。而且小牛MQi2电池重量也非常轻巧,不到7kg的重量小女生也能优雅地轻松拎起。

小牛MQi2新国标电动车让出行变得舒适,随停随走的交通工具让出行变得简单,如此高效的电动车,为生活节省了多少麻烦,目前来看,小牛MQi2锂新国标电动车是目前城市通勤最优质的电动车选择之一,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相当实用,而青春版4599元、都市版5199元的合理定价,相信也会让大家入手不亏,小牛电动车,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