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创软件2020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互联网
2020
07/03
14:17
分享
评论

近日,「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揭晓,纬创软件凭借优秀表现从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作为最大规模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之一,本年度以“驭变求新,智胜未来”为主题,主办方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调整实施的支持,结合企业在人才吸引、人才发展、人才激励、人才保留等多方面,根据商业目标的达成贡献度,遴选出代表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代表。

作为优秀雇主,纬创软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一个包容、鼓励参与及发挥个人才能的工作环境,从员工关怀、人才发展、文化塑造等多方面入手,持续关注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各地办公室皆超前布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康填报系统,备妥测温枪,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物资,定期消毒,确保每位员工的安全和健康。

纬创软件始创至今已逾28年,未来将持续努力打造具有温度的职业发展平台,协助员工发挥其最佳潜能与价值。

纬创软件是亚太地区以IT为核心能力的科技服务领导厂商,全球总共有武汉、台北、台中、北京、大连、上海、广州、深圳、珠海、香港、东京、大阪、和美国加州等营业据点,客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外优质企业,是顾客长期而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纬软以IT技术为核心,提供的专业信息服务包括:研发、开发、测试、运维、业务流程外包、和产品全球化服务,深入AI、大数据、金融科技、物联网、和5G等先进技术的应用领域。我们拥有丰富多样的技术资源,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纬创软件拥有丰富多样的技术资源,可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我们采取跨区整合,全球交付的离岸开发工作模式,以提升专案开发的效率与质量我们具有以下核心优势:顶尖IT集团成员、世界级客户服务经验、广泛资源系统与严谨开发流程、专业,制度化的专案管理。

纬软是亚太地区少数具有全球交付的能力的IT服务公司,我们采取跨区整合、全球交付的离岸开发工作模式,以提升项目开发的效率与质量;为确保我们的项目与服务的质量,我们取得CMMI level3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等国际认证,用最严谨的标准进行软件开发、质量管理、与资安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