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刷题思路 升学e网通携一线名师解析高考命题

互联网
2020
07/02
17:24
分享
评论

高考不仅关系到国家人才选拔,更关系着广大学生和家庭切身利益。受疫情影响,2020年3月31日,教育部发布公告称,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面对2020年高考,不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相关教育部门、学校、教育机构,以及师生、家长等社会各界人士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据悉,为帮助师生科学备考,铭师堂教育旗下升学e网通平台于4月7日推出高考学科备考直播公益课,受到了众多教师的赞扬与认可。

专家坐镇,把握2020高考命题趋势

据悉,升学e网通平台联合一线教育专家、学者,针对语数英物化等学科,提供专业备考建议与指导,课程内容干货满满,亮点颇多。

针对高考语文,升学e网通邀请到了北京教科院语文市级教研员、原北京四中首届人文班班主任和语文教师连中国,其对如何在文字中理清思路,梳理题目的思维,有效调动优化自我思维,完成与应对语文高考当中对新型思维方式的考察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析;

针对高考数学,升学e网通邀请到了北京市特级教师、高考试卷特约评价专家张健导师,其对如何指导学生突破导数压轴题,把握数学命题思路、解题规律,引导学生突破难点进行了专业解答;

针对高考英语,升学e网通邀请到了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邵淑红,其对高考英语语法填空题命题趋势进行了分析,阐明高考命题思路,探讨应对措施技巧。除此之外,人大附中的物理特级教师潘爱国、国家级骨干化学教师蔺东斌也将做客升学e网通高考学科备考直播公益课,对学科备考进行分享指导,为教师备战高考提供助力。

升学e网通:与时俱进,助力科学备考

2020年高考工作面临疫情防控和时间推迟等复杂形势,升学e网通将紧跟各地教育部门指示,积极关注高考备考,汇集优质学习资源,并组织开展专项直播课。通过此次高考学科备考直播公益课,升学e网通力求为广大教师提供专业帮助,助力教师工作平稳运行。

同时,升学e网通高考学科备考直播公益课现已推出直播回放,有需要的教师可进入教师端重复观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