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M单创,6月电商大战之下一鸣惊人的黑马

互联网
2020
07/02
16:42
分享
评论

6月的电商大战已经彻底收尾,为数字、销量、价格而心跳加速的狂欢节终于告一段落。

巨头们的数字早已不再被过于关心,无论渲染与否,都是一个光看到就已经明白其价值的数字,而人们需要的是新力量,为这个已经被参天大树遮蔽阳光的市场,带来崭新的力量。

毫无疑问,ABM单创就是这样的新力量。

2017年,刚刚诞生的ABM单创,虽然没客户、没拳头产品,但却有着远大的目标和清晰的规划:开创国际品牌管理新模式、实施“品牌梦工场”战略、迎合去中心化消费时代浪潮。

然而,当时的市场鱼龙混杂,没人摸得清未来的趋势,这些听起来高屋建瓴、要踩中时代脉搏才能腾飞的设想方案,很少被人看好。

但是,ABM单创,却以完美的行动力一一实现了目标。

短短三年,ABM单创就拿下了来自新西兰、西班牙、日本等国的20多个优质品牌的独家代理权,数十个大牌的供货渠道。这些经过层层筛选、匠心独制的品质尖货,赢得了全球56个国家43万单创会员的青睐。

其完善的产业输出链条,更是为经销商打造了最理想的发挥平台,使其能够尽情发挥自身的才干。ABM单创欲打造的“全球最大的个体创业服务平台”,也在它步步落棋中看到了实现的可能。

2020年6月,ABM单创也创造了奇迹。

为期13天的“66会员狂欢节”,创造了14.68亿元的成交额,活动开始仅136秒销售额就破亿,仅仅单创的“品牌之王”Vida Glow薇妲一家,就已经拿下了4.6亿销量,25万会员为它买单。

除此以外,澳洲国民级健康品牌Melrose、澳洲TOP级科技护肤品牌Dr.LeWinn's莱文医生、纽约时装周造型师御用品牌Minenssey蔓索,更是与Vida Glow薇妲共同晋升亿级俱乐部,战果斐然。

在全球市场争端已经进入白热化的今天,ABM单创不仅没有被市场竞争所击垮,反而愈战愈勇,拿下全球56个国家的市场份额,不可不谓是一场现象级的战略布局。

而ABM单创带来的诚意与品质,更是为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口碑与需求,也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建造了固若金汤的根基。

未来,ABM单创将继续乘风破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