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料理机如何挑 四个小技巧告诉你

互联网
2020
07/02
15:51
分享
评论

要想做菜快又好,厨房帮手少不了!想在家包饺子、做肉丸肉酱,剁肉泥耗时耗力?大蒜皮总是剥不干净,大蒜肉还卡进指甲缝里,一手蒜味?想榨个豆浆喝,光是准备工作就把你实力劝退?不用愁,这些都是因为你缺少了一台多功能破壁料理机。当你有了它,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台能轻松完成各种美味的全能料理神器。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挑选一台称手的料理机?就让小编给你支支招吧!

首先,要看破壁料理机的电机转速。

食物研磨的细腻程度主要与料理机的转速有关。理论上,转速越高,刀片对植物细胞的撞击力越大,破壁率越高,打出来的食材口感越好。破壁料理机转速一般要达到25000转/分以上,达到这个转速就能把肉馅、水果打的非常细,让你完全喝不出来纤维的存在。但转速越高,对机器零部件的精度要求也越高。

其次,要看料理机的杯体材质。

强调料理机的杯体材料是因为食物直接与杯体接触,因此杯体材料必须是食品级材料,可与食品直接接触,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对食物的味道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就好像小熊的破壁料理机选用的是加厚高硼硅玻璃杯,冷热两用,不串味且容易清洗。

第三步,看料理机的安全性。

家用电器的使用,安全很重要,主要表现在电机是否有过热保护装置等。就好像小熊破壁料理机,有NTC感温探头,能灵敏探测熬煮温度,实时调节,不溢出不糊底;磁控感应系统,开盖自动跳断,避免意外的发生,带来更多安全感。

第四步,看料理机是否容易易清洁。

破壁料理机清洗很多人头疼的一个问题,所以购买的时候要看看是否容易清洁,不然买了就会后悔,降低使用率,所以这个也是选购的一个重要标准。现在很多好的料理机具有自动清洗效果,只需将清水倒入容器中,点动清洗,料理机开始工作,清洗起来便捷许多。

其实破壁料理机的选择没有那么难,可以根据这4点去考虑入手,相信你也可以挑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