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实力的完美见证者——TCL P9全景声私人影院

互联网
2020
07/02
14:53
分享
评论

对于我们这些不懂数码家电精髓所在的小白来说,每次选购电视的时候,不得已总是故作高深,伪装成资深人士来防止被坑。在画质方面,我们勉强通过视觉的直观感受看懂个六成已经算是极限,但对于电视的音质效果,身为“木耳朵”的我们,是真的无从下手,不知道从什么角度来分辨音质的优劣。

然而有很大一部分人却觉得“电视只要画质好就可以啦,音质没必要这么讲究,能听个响不就行了,别搞得好像很专业一样”,殊不知,音质的好坏,对整体的观感影响是非常之大的,画质优良,只是一台优秀电视必备的标准,如果以百分制来算的话,拥有优秀画质的电视充其量只能算70分,只有音画两全的电视才能算得上完美100分。

所以说,优秀的音质并不是像有些人说得那样可有可无,对于一台完美的电视来说,出色的音质效果同样也是不可或缺的,就好比TCLP9全景声私人影院这一款电视产品。

C:\Users\Bantop16\AppData\Local\Temp\1593590544(1).png

在音质技术方面,P9采用了DOLBYATMOS行业顶尖声学算法和专业的Q音质引擎技术,让声音更加清淅悦耳的同时,更具沉浸感和环绕感,另外还有智能听音场景和智能音箱模式,让你随时独享极致的好声音。

C:\Users\Bantop16\AppData\Local\Temp\1593590955(1).png

然而再强大的技术没有好的底子为前提的话,就如同有趣的灵魂没有了皮囊,一切都是浮云。所以P9与音响品牌界的“扛把子”——ONKYO安桥合作打造了HIFI独立专业音响,带来了独特的前置一体圆柱音响设计,并搭配上X型织纹专业音响网布。该设计灵感来源于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中的飞檐与梁柱,这个音响的设计说是建筑美学与声学的一次完美碰撞也毫不为过。

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C5BAFC6D2AA49EE8C0CFF21361B83D3EAD6A8D49_size94_w554_h350.jpeg

作为行业顶尖的安桥音响历经了70多年的家庭影院专业沉淀,7次定义全球家庭影院标准,同时也是IMAX官方设备合作伙伴的全球高端音响品牌,更是各大对音响有狂热爱好的发烧友的不二之选,所以你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挑音质,那认准安桥音响,保证小白也能变大神。

如此强大的软件技术搭配上高端的硬件配置,从侧面也反映了TCL电视的硬实力所在。

而TCL电视的软实力则是体现在TCL声学团队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上,TCL组建了以5名"金耳朵专家"为核心带领的千人团队,在针对不同音源的6大听音实验室以及两大全音消声实验室里对音质进行反复调校,保证每一台电视都能呈现出完美的好声音。

C:\Users\Bantop16\AppData\Local\Temp\1593590906(1).png

当然,P9除了拥有一流的音质之外,其画质也是同样给人惊喜。采用了拥有130%(BT.709)色域值及持久色彩表现力的原色高色域,能够有效提升背光能效及降低元器件损耗,节能环保且耐用。同时其丰富的色彩层次和真实的色彩还原,让画面呈现更加自然顺畅,还能够帮助用户缓解视觉疲劳;还有魅丽珑调色芯片进行AI自动调色,让色彩更加纯净,过渡更加自然,再借助于搭载的银河控光分区技术和Q画质引擎技术,让P9的色彩细节和亮暗变化更加精准,同时保证整体画质在多方面上得到提升和调节。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702/1593672836458.jpeg

如此完美的音画质强强联手,所造就出来的观影体验必定是非同凡响的,怪不得我总觉得在看《隐秘的角落》时,人畜无害的“朱朝阳”搭配上被网友戏称为“背景阴乐”的“小白船”,真实到我的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原来“罪魁祸首”就是它。

除了音画,P9还有非常人性化的智能AI交互,我就不一一细说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了解一下,完美的画质加上顶级的音质,还有高端的交互系统和酷炫的整体外观设计,这样的一台电视,的确值得各位剁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