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营销新玩法 看开课吧玩转教育行业直播

互联网
2020
07/02
14:12
分享
评论

近期,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在连续两天开展8场“端午宠粉直播”,各学科大咖与学员面对面交流,直播带(干)货,互动效果令人惊喜。自618直播大促首秀后,开课吧再下一城,持续探索教育行业直播互动的新玩法。

时刻与泛互联网人紧密相伴的开课吧不仅多次尝试通过直播的方式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首开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的直播营销先河。本次开课吧直播技术直接采用母公司慧科集团自主研发的慧科云平台,充分展现教育科技高效孵化,高度协同的内部生态。8场直播内容包括了时下颇受互联网人关注的Java、Python、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无人机课程、产品、设计、短视频等产品板块。

图片1.png

端午宠粉直播间可谓大咖云集,有大厂老师分享实战干货,还有爱好广泛的技术大牛在线炫技。开课吧产设学院下设的三个直播间就邀请到爱奇艺前首任产品总监高玮、北影网红直播专业课程设计总负责人王义等,学员假期在家就能够充分享受丰盛的知识大餐,不仅能免费听到垂直领域的一线案例,还能为老师们实时打call。此外,还有一些多才多艺的“顶流”老师们,譬如精通Python的高级吃货孙老师、一言不合动手亲手DIY无人机的老赵……

此次直播实力出圈的要数互联网资深数据分析梁勇老师,他现场赋诗一首,将教学体验融入到诗文之中,生动地展现了自己的“文理双全”。梁勇老师有超过1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是《细说Java》与《Java深入解析:透析Java本质的36个话题》的作者。除了课程相关的知识干货,各直播间还有专享的福利好礼,包括但不限于Apple AirPods Pro、IQUNIXF96-珊瑚海机械键盘、JBLUAFLASH小黑盒安德玛联名款、入耳真无线运动蓝牙耳机、雷蛇(Razer)猎魂光蛛机械键盘。

图片2.png

【开课吧数据分析专家梁勇即兴赋诗】

早前,潮流主持、NPC代理人李晨就在淘宝直播帮开课吧的Python课带货。与电商直播卖货不同,教育行业自发的直播需要兼顾内容专业性和传播趣味性,这就对主讲教师的表现力和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短视频直播是大势所趋,教育企业如何能玩转直播,玩好直播,才能更好地与年轻学员建立连接,深度交流。据内部人士透露,开课吧在直播渠道还会持续加码,职业教育独角兽的乘风破浪让人拭目以待。

作为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累计付费学员人数已超过380万,迄今平均每月付费用户已突破30万。据介绍,开课吧汇聚了400多家名企名校的一线师资,其中90%以上来自于一线互联网企业和知名高校的高阶职业,组成坚实的导师团队保障教学品质。并构建导师教学、助教答疑、班主任督学的三位一体教学运营服务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