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专家分析洗碗机产业将迈入“干态时代” 华帝干态抑菌技术获行业标准认定

互联网
2020
07/02
10:57
分享
评论

近日,知名家电行业分析师刘步尘发表洗碗机行业前瞻分析,预计2021年洗碗机产业将全面进入“干态时代”。 这是因为今年5月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公告表明,洗碗机干态存储测试方法和技术要求将于今年11月26日正式实施,中国洗碗机即将迈入“干态时代”。

图片1.jpg

在日常生活中,拥有一台性能好的洗碗机就如同有一个好搭档,减轻了家务劳动,能在厨房生活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他还能为我们的健康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此次《洗碗机干态存储测试方法和技术要求》的发布,意味着洗碗机产品自此可以分类为干态和非干态,干态存储技术已成为洗碗机健康标准的重要依据。

其中,华帝被认定为上述标准的制定单位,成为洗碗机干态存储技术的标杆性企业。

图片2.jpg

华帝以技术创新获得行业标准

标准的制定不仅是对行业的规范,更是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重要参考。随着中国洗碗机市场的日益普及,其搭载的干态存储技术也成为洗碗机行业的主流创新方向。在此前没有相关标准界定的情况下,对于消费者来说,会对选购相关产品造成一定的影响,使消费者对洗碗机的干态存储性能没有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会造成一些洗碗机厂商在宣传上自说自话。

而此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布的《洗碗机干态存储测试方法和技术要求》标准,规范了洗碗机干态存储测试方法和技术要求,这不仅填补了洗碗机行业关于干态存储技术标准方面的空白,也将洗碗机行业产品技术和用户使用标准提升至新的高度,更将进一步带动中国洗碗机产品的快速升级。

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华帝能够成为此次行业健康标准制定者,是基于其多年以来对技术创新研发的不断投入,对中国消费者的洗碗机使用习惯、居住环境等的大量调研,这为华帝成为健康标准引领者奠定了基础。此外,华帝还建设了国内第一个针对中国国情、中国厨房生态研究的国家级实验室,以更专业的检测能力为洗碗机品质保驾护航。

创新干态抑菌技术实现洗碗机产品升级

具备制定标准能力的企业,一方面要在行业中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另一方面还要在该领域拥有绝对的技术优势,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才具备制定标准的能力。

作为该标准的起草者和制定者,华帝在洗碗机产品领域掌握的核心技术是什么呢?华帝发明的洗碗机干态技术究竟是如何工作的呢?单纯的洗碗,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洗净之余,如何避免二次污染,做到“干态”存储的功能,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关心的问题。

图片3.jpg

所谓“干态”,顾名思义,就是在洗碗机内部打造干燥干爽的餐具储存环境,避免大量积水,从而杜绝细菌滋生。对此,市面上大部分洗碗机采用的都是被动的余热烘干方式,而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则采用了主动干燥技术:一方面在技术层面通过升级双泵巡航排水,七天循环,同时搭载双风机呼吸系统设计,新风干燥换气,实现双效合一;另一方面在内部材质上采用不锈钢精细滤网,防止二次污染更耐用,从而确保清洁后的洗碗机内部可保证无论是碗碟、内壁还是底部、排水柱都保持干燥,真正实现无残水、纯干态、长效抑菌的体验升级。

科技的进步终究是离不开人情冷暖的,华帝坚持将产品立足于真实的用户生活需求,从中国家庭厨房的差异性出发,以自主核心技术创新,不仅完成了一次厨电产品的创新突破,更引领了一个行业的健康向上发展,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厨电产品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