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荣登36氪WISE2020企服金榜-智能客服榜首

互联网
2020
07/02
10:47
分享
评论

近日,历时40多天,超过250万用户投票的36氪“WISE2020企服金榜”正式发布!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软件服务提供商环信凭借在智能客服领域的持续产品创新,深厚数据积累和行业最佳实践,从国内数百家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登上“智能客服最佳解决方案”榜首。

1.jpg

据了解,本次榜单36氪基于三方专业数据机构、行业专家、投资人、企业高管、垂直赛道记者的专家团评审意见、以及用户票选结果,共同评选。评选出的企业都是企服赛道上的优质代表。

环信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软件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国内领先的全媒体智能客服SaaS平台——环信客服云,以及企业级人工智能服务能力平台——环信机器人。入选“WISE2020企服金榜-智能客服最佳解决方案”榜首,不仅是业界大咖、专家对环信在智能客服领域精耕细作的鼓励,也是对环信在业内不断探索创新的一致认可。

当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席卷过后,5G、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带来了一轮新的机器智能革命。各行各业海量的客户在新零售、新消费时代涌入各大商家网站、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有限的人工客服资源与不断上涨海量客服咨询始终是一对天然矛盾。在AI智能化浪潮面前,这一困扰无数商家的问题彻底得到解决。

环信客服云拥有业界最全的全渠道接入系统,包括官网、微博、微信、工单、APP和呼叫中心等全渠道均可一键接入一键应答,不让客户久等,同时避免各渠道数据分散,产生信息孤岛。环信全球领先的IM长连接技术保证消息安全必达,不错过任何一个客户的请求,不丢失任何一笔潜在订单。

环信客服机器人包括单轮会话自动应答、多轮会话、智能IVR/ITR、人机协作、智能质检、知识库自学习等核心应用。基于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AI领域领先技术和自有核心算法,5大特性极大降低了人工客服工作量,为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1、永不掉线,轻松上手:环信客服机器人7x24小时在线,不因无人应答而流失任何客户。轻松上手,提供行业知识图谱,客服域寒暄知识库,一键批量导入,降低90%知识库建设成本。

2、降本增效:基于LSTM/DSSM/Bert等深度学习算法,覆盖率96%,正确率92% 。解决85%以上问题,人机协作节省50%-90%成本,提升一倍以上效率。

3、效果导向:关键指标监控体系,机器人运营效果状况一目了然。可按算法、降本、提高用户体验三大指标体系进行交付验收,投入产出比明确可衡量。

4、轻松维护、自主学习:机器人自主学习,多项低成本知识持续运营专利技术,自动挖掘和总结高频问句,自动聚类知识库未匹配问题。机器人买的起,更用的起。

5、性价比突出:3800元标准版就能满足小微企业需求,企业版充分满足中小型企业日常运营,旗舰版充分满足中大型企业需求,同时提供各种典型行业解决方案。

疫情期间,环信更是跟全国人民一起同仇敌忾抗击疫情,帮助企业和用户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享受服务的同时避免交叉感染,从1月28日起,环信视频客服就开始对全国所有参与疫情防治的政府机关、医院、企业、公益组织等提供免费服务。主要应用于保险定损、远程教育、商品导购、远程医疗等六大典型应用场景,例如在医疗场景:让患者可以在家线上问诊,让医生可以线上确诊,避免交叉感染,同时解决线下医疗资源不足等问题。后疫情时代,环信也将继续加速各行业AI场景的落地,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不断探索智能客服的进阶之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