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示2020全国性竞赛活动白名单 核桃编程曾获NOC大赛获奖数第一

互联网
2020
07/02
09:54
分享
评论

7月1日,教育部办公厅对外公示《关于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名单显示,教育部拟确定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等35项竞赛为2020到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其中,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全国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软件编程相关的竞赛活动名列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核桃编程学员曾在第十七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简称“NOC大赛”)中软件编程赛项斩获奖项数量占据第一位。

 

据悉,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NOC大赛)已经连续2年进入教育部公示的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是由中宣部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旨在全面提升青少年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其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核桃编程的学员曾在第十七届(2019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NOC大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斩获了软件编程赛项获奖数量第一。

 

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领导者,核桃编程始终秉持着“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模式,实现大规模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在过去不到三年的时间,核桃编程已帮助超过100万名青少年收获学习兴趣,锻炼编程技能,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