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迪丽热巴的新宠包包 LV Pont9上线寺库

互联网
2020
07/02
09:54
分享
评论

图片1.png

上个月, LV推出了全新的LV Pont 9手袋系列,以浪漫的巴黎新桥(Pont neuf)为灵感。这座桥梁正对着路易威登总部,是LV不可分割的怀旧情结。 

时尚嗅觉极其敏锐的女明星们拿到包包后立马上身。《青春有你2》节目里的赵小棠选择了黑色Pont9手袋。全封闭训练依然能够入手 LV 最新款,不愧是凭借豪宅上热搜的时尚富婆。

图片2.png 

行走的种草机戚薇也选择了黑色pont9手袋,为简洁的穿搭增色不少。

图片3.png

带货女王杨幂也颇为亲睐LV Pont9,还未发售就已上身。一身all black的杨幂选择了活力满满的橙色,下一个大热款预定!

图片4.png

最近迪丽热巴在绿洲晒出了自己的OOTD,身背白色pont9手袋,一如在巴黎新桥旁悠闲。

图片5.png

除了上面几个颜色之外还有粉色和蓝色,亮色系款式更添一抹夏日风情,同样在场合更加兼具多元性,出街遛狗、朋友聚会、外出闲逛都能背。

图片6.png

专属法兰西的浪漫赋予了这只包独特的韵味。包中央的圆形金属搭扣是LV家1930年代的经典徽标。翻盖设计成了信封型,模仿桥梁把包做成圆角矩形轮廓,让整个包自带vintage韵味。

图片7.png

由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稍作改良,呈现迷人的复古感。包内衬有漂亮的彩色皮革,双隔层与双口袋构造简洁美观,方便实用。

图片8.png

两个吸附的磁扣都是LV超级经典的 Monogram四叶花,可以说是暗藏玄机,经典又不失新意。

图片9.png

挺阔中带一丝温柔,Pont 9既能可以很好的与休闲风融合,正式场合也能完美驾驭。

百搭的款式,恰到好处的大小被誉为是新一代“女人衣橱里必须有”的包袋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相信你一定也想拥有这只Pont9!贴心的寺库来帮你!

新款LV Pont9现已上架寺库APP!快来寺库选购你的夏日出街必备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