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系统今天又更新啦!加入三大新功能,一个比一个好用

业界
2020
07/02
12:02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今天上午,苹果推送了 iOS 13 的又一个公测版本,其版本号为 13.6,具体代号为 c17G5059,一同推送的还有 macOS 10.15.6 和 watchOS 6.2.8 等测试版。据悉,此次更新专注于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并加入了部分 iOS 14 的功能特性,以期让 iOS 13 用户平滑过渡到全新的 iOS 14 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更新仅面向 iOS 13 Beta 用户,手机已经升级到 iOS 14 Beta 的用户,需要先进行降级才能更新体验。

此次系统更新提供了三大新功能,每一个都很实用。首先是控制「iOS 系统更新自动下载」的功能,在此前的系统版本中,不管用户是否开启系统自动更新功能,iOS 系统都会在新版本更新的时候自动下载更新包。现在用户只要进入设置界面,选择关闭「自动下载 iOS 系统升级」即可让系统停止自动下载更新包,这对不希望自动升级 iOS 系统的用户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

第二项是全新的 "Apple New+Audio" 功能。据悉,Apple News+Audio 功能是苹果自带 News 应用程序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为 News 应用程序添加新的 "Audio" 标签,用户可以通过点击 Audio 标签来收听对应新闻的音频版本。该功能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 iOS 用户的无障碍功能体验,同样也是很多喜欢收听新闻的果粉的福音。

第三项就是前段时间 iOS 14 公布时推出的 "Carkey" 功能。该功能有望在 iOS 13.6 中提前引入,苹果公司正在与宝马紧密合作开发该功能,允许用户使用 iPhone 解锁并启动兼容的汽车

距离苹果 WWDC 2020 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敢于尝鲜的数码爱好者们或许都已经体验到了 iOS 14 新功能带来的快感。但是对广大普通果粉来说,等待官方推送的稳定版系统更新始终是最好的选择。iOS 13.6 更新不仅在修复已有的错误漏洞,更在积极引进新功能,希望能够帮助用户平滑过渡到 iOS 14 新系统。个人觉得苹果对系统更新、优化用户体验这方面还是很上心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做好升级准备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联发科天玑 1000+ 机型使用的是 120Hz OLED 屏,而且是弹出全面屏形态。
业界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