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在沪员工拟增至2万人 重点扩张游戏、抖音电商团队

业界
2020
07/01
17:5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日消息,字节跳动近期将宣布在上海的投资计划,该公司未来3年在上海员工将增至2万人,在沪电商业务将整合升级为抖音电商板块。

据了解,自2014年字节跳动在上海设立分公司以来,已累计投资达75亿元,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其中超过2000人为设计师、研发工程师、信息技术科学家等专业技术人才。按照记者获知的计划,未来3年内,字节跳动将在沪设立超过10000个专业技术岗位。

1

有关人士透露,总部在上海的原Musical.ly团队,近年来也承担了音乐业务以及电商相关功能的开发。此次字节跳动加码上海投资后,电商相关业务将整合升级为抖音电商板块,对音乐业务的投入也将加大。

此前字节跳动在上海收购的游戏团队也在快速扩张,近期在行业内招聘量极大。而字节跳动的教育业务,也在上海有重要的布局,有多款创新教育产品在上海研发中,据了解,原Muaical.ly创始人阳陆育(Louis Yang)也是相关创新业务的主要负责人之一。

来自字节跳动内部的核心人士透露,除上海外,字节跳动在京投资也在加码。去年,字节跳动已在北京新增招聘近2万人。近期字节跳动又制定了新的投资计划,未来3年在京员工总数预计将突破6万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8日早间,先是有自媒体撰文称:“字节跳动拟收购蓝色光标”。
业界
6月18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可能收购蓝色光标,字节跳动官方回应:没有收购蓝标的计划。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计划在其最大海外市场印度关闭两款应用,并呼吁它们的用户转用TikTok(抖音海外版)。
业界
5月29日消息,路透社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TikTok撬走迪斯尼高管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任命其担任首席执行官(CEO),背后是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在全球紧张局势加剧之际,将公司权力中心从中国...
业界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去年创造了超过170亿美元的营收和超过30亿美元的净利润,这表明该公司正在高速增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