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星耀人气榜白宇拿下大满贯 《告一段落》129万赞蝉联屠榜

互联网
2020
07/01
11:50
分享
评论

人气实力用数据说话!白宇《告一段落》自5月28日上线酷我音乐,在“星耀人气榜”热度持续爆表,掀起饭圈打榜浪潮,以129万赞获得连续7天TOP1、连续三周TOP1、总榜TOP2的大满贯成绩单,目前热度仍在稳定上涨,在简单与热爱中持续单曲循环赤子之心。

《告一段落》是白宇三十岁纪念单曲,在此次白宇一改往日曲风,旨在三十岁这个特殊节点回望前路,通过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将自己的人生感悟与大家分享,同时开启新一段人生旅程。整首歌曲温暖醇厚略带爵士风的旋律独立而有态度,厚实而有颗粒感的独特声线使歌曲的呈现更具立体质感,既不滥于流行又突出了白宇的个人化表达。

同时,该首单曲歌词部分带给了听众极大共鸣,既有白宇深入内心的自白,又有对工作和生活更宏观豁达的感悟,“你经历过的才懂得选择,所有的事情都会告一段落”,歌词中的纯粹与炽热、赤城与乐观、坦率与无畏瞬间引爆收听,在酷我音乐刚上线时秒速斩获999+评论,当天便达成白金人气,粉丝一出手相当有排面!

本次白宇《告一段落》刷新酷我音乐“星耀人气榜”拿下大满贯,在硬核人气指数下还解锁了酷我音乐的顶尖宣推资源,拿下官博推荐、官网焦点图推荐、官方认证海报、手机端热搜词等重磅福利。“星耀人气榜”作为酷我音乐推出的反映歌手新歌人气的榜单,已经逐渐成为听众心中的“人气鉴定机”,各路饭圈齐开花呈现出只要有新歌就必打榜的趋势,粉丝纷纷表示“一出手就必屠榜”,既能为爱豆解锁超强福利还能抱团听歌,何乐而不为?

酷我音乐作为国内听众的超强曲库,除《告一段落》外还完整收录了白宇的其他单曲、专辑以及影视原声带,登录搜索即可一键聆听。同时,“星耀人气榜”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锁定看哪家饭圈又将出现人气新断层,哪些新歌又将刷屏全网成爆款,一定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