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半个娱乐圈都在玩Likee短视频

互联网
2020
07/01
11:42
分享
评论

2020年无疑是短视频在世界蓬勃发展的一年。作为出海短视频的领导品牌,BIGO旗下短视频Likee已经成为俄罗斯的现象级平台。另据全球专业移动数据平台App Annie数据显示,Likee长时间稳居俄罗斯应用下载排行榜前十,与TIKTOK同为世界最流行的短视频应用。

日前,由BIGO旗下的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俄罗斯阿廖沙(Alyosha)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慈善嘉年华(Likee Stars Festival),就吸引了众多俄罗斯明星的积极参与,包括俄罗斯国宝级歌手海豚音王子Vitas。

图片1.png

作为世界级的传奇歌手,Vitas以其超宽广的音域和标志性的空灵假声高音惊艳世界,拥有《歌剧2》《星星》《奉献》《鹤之泣》《第七元素》等几十首广为传唱的经典作品。Vitas在中国也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仅微博粉丝就达到146万,是少数几个在中国微博上拥有百万粉丝的俄罗斯明星之一。

图片2.png

在Vitas现身直播的当晚,约14万俄罗斯观众涌入直播间。直播期间,Vitas不仅献上了精彩歌曲,还与多位用户进行连麦互动。Likee头部创作者Bronik为向偶像致敬,更是对Vitas的经典造型进行了化妆与重塑,活动氛围非常热烈。

除了Vitas外,以嘻哈曲风为主、来自黑星的歌手Nazima、斩获俄罗斯国家大奖的流行音乐组合Marseille、俄罗斯著名流行歌手Ternovoy、俄罗斯新晋热歌小天后Mia Boyka、知名网红Tatarka,以及被列入当地家乡教科书、被评为巴什科尔共和国荣誉艺术家的Elvin Gray等在内的一众具有极大号召力的俄罗斯歌手纷纷现身活动直播间,与全球粉丝亲切地互动交流。据悉,本次慈善嘉年华要为俄罗斯抗击疫情公益募捐做出一份贡献。

Likee在俄罗斯的动作频频,今年以来已经有20余位流量明星轰炸Likee,明星单曲使用量超过了500万。此前,连中国媒体也报道了Likee发起的抗疫居家挑战活动《宅家娱乐生活》,视频播放量破亿,俄罗斯联邦青年事务署致信Likee表示感谢。

图片3.png

就在今年年初,Likee俄罗斯圣彼得堡开办了盛大的粉丝新年派对,门票15分钟内售罄,现场超万人参与,标志其已经成功进入了俄罗斯年轻人的视野。包括大学生在内的年轻用户在往Likee倾斜的同时,明星也在快速地瞄准这个新的流量池。毫无疑问,Likee已经逐渐成为俄罗斯一个现象级平台。

据欢聚集团第一季度财报显示,Likee短视频将于今年在俄罗斯市场重点开拓,这是BIGO通过俄罗斯内容扩大欧洲和北美地区优势地位的重要举措,这也为BIGO瞄准发达国家的战略作支撑。

全球视频社交平台BIGO旗下产品拥有近4亿月活跃用户。其中,Likee短视频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月活跃用户就达1.316亿,同比增长131.6%,被全球专业移动数据平台App Annie评为2019年度最佳“爆款”应用榜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