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全调查显示: 松散的单点解决方案可加剧企业安全挑战

互联网
2020
07/01
10:57
分享
评论

最新安全调查显示: 松散的单点解决方案可加剧企业安全挑战

降低复杂性,增强安全性:整合是关键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S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近日公布了 Dimensional Research 的最新调查结果,揭示了全球安全负责人对整合的态度。 调查结果 表明,松散的单点解决方案可加剧企业安全挑战。随着威胁形势的不断演变和网络攻击的日益复杂化,99% 使用多家厂商解决方案的公司表示面临严峻的挑战。

这项针对全球 411 名 IT 和安全专业人员的调查研究的结果证实了以下几点:

• 随着需要保护的资产越来越多,企业对安全性的信心也逐渐下降 — 92% 的受访者表示,保护 IT 资产免遭威胁充满了挑战。只有 34% 和 38% 的安全负责人认为他们的移动和物联网设备得到了妥善保护,这表明组织之间的安全状况存在巨大差距。

• 近一半的组织部署了 6-40 种安全解决方案,显著增加了复杂性 — 实际上,几乎调查中的每个组织都使用了多个安全厂商的产品。49% 的受访组织使用 7-40 种单点安全产品,27% 的大型组织使用 11-40 家不同厂商的产品。

• 多个管理控制台减弱了可视性 — 98% 的组织使用多个控制台管理安全产品,造成了可视性孤岛,导致组织无法全面了解威胁态势,让事件响应变得更加复杂。

• 与多个安全厂商合作为组织带来了不便 — 79% 的安全专业人员表示,与多个厂商合作非常不便,维护、版本升级、续约以及与安全解决方案维护和供应有关的其他活动都会花费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Check Point 产品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一些组织误以为产品越多,安全性就越高。但实际上,全球安全负责人应该遵循‘少即是多’的原则。不断添加来自不同厂商的多种产品只会让情况更复杂,甚至可能还会破坏组织的安全性。企业需要采用整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从而在增强防御能力的同时,提高应对各种攻击的敏捷性。”

新冠疫情的爆发在我们的整个工作文化中催生了一种新趋势。这种变化是全球性的,来势迅速,影响广泛。公司基础设施的巨大变化为您评估安全投资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在调查中,69% 的受访者一致认为,优先整合不同厂商的产品有助于改善安全性。整合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可视性,为您提供有效预防复杂网络攻击的安全保障。统一管理和风险可视性可以有效补充您的安全架构。

减少厂商数量可通过更好的集成让安全性更上一层楼,并减少不同产品间的安全功能缺口,同时显著节省善后时间、成本和资源。 Check Point Infinity 是业内首款跨网络、云、移动和物联网的整合型安全架构,能够针对已知和未知的网络威胁提供最高级别的威胁防护。Infinity 的综合管理功能可将所有网络环境、云服务和移动基础设施中的各种事件集中关联在一起,而 Check Point 的前瞻性威胁防御技术可以在最复杂攻击造成实际损害之前将其阻断。

想要了解有关 Check Point Infinity 的更多信息和整合型安全架构的优势吗?《精简提效,尽在安全整合》网络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 立即注册 。

这项调查由 Dimensional Research 实施,411 名受访者均来自全球 500 人以上规模企业。 阅读我们的博客 ,了解调查信息。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企业用户业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解决方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高级目标威胁的防范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客户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Check Point 为业界提供前瞻性多级安全架构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这一组合产品架构具备第五代高级威胁防御能力,可全面保护企业的云、网络,移动,工业互联网和IOT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