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加入Zigbee联盟董事会,加速开发者生态底层建设

互联网
2020
07/01
10:56
分享
评论

6月23日,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正式成为Zigbee联盟董事会成员。Zigbee联盟是开放物联网标准的构建者,由数百家公司组成,共同创建、维护和提供物联网全球开放标准。      

涂鸦智能的加入,意味着以消费者为主导的领先物联网平台公司,为开放标准贡献国际专业经验。

据悉,涂鸦智能加入董事会后将会积极推动Connect Home over IP项目,此次任命说明,Zigbee联盟正成为助力多项技术和智能连接领域的国际标准组织,涂鸦智能也在以自身积累多年的技术实力,加速了全球开发者生态的底层建设。

Connect Home over IP项目小组,目标是开发出一套基于Internet Protocol的全新智能家居联网开放标准,由Zigbee联盟统一管理。

CHIP旨在确保设备能够相互兼容、协同工作,让用户体验更加友好。对开发者来说,该标准将简化产品开发流程并降低成本。厂商只需在原有基础上增添对新协议的支持,即可同时适配多个平台的语音助手,实现互联互通,而无需再针对各平台做一一适配。

对于消费者来说,此举会让产品的选择变得更加容易。与此同时开发者们也能受益,通用标准的存在无疑将大大简化产品的开发过程,快速实现互联互通,同时还能节省开支。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谷歌、苹果、宜家、Samsung SmartThings 和 Signify这几个 Zigbee 联盟的成员,也都确认会协助开发这项“无授权费的联网标准”方案。

成立多年,涂鸦智能在物联网控制和连接功能上有深厚积累,让种类繁多的电子产品实现了智能控制。通过在美国、德国、印度、日本、哥伦比亚和中国设立多个区域总部,涂鸦智能运用其云端平台、智能模块和移动应用服务与全球客户共同创造各类智能家居系统,包括安防、照明、健康等等,为全球开发者都提供了极其便利的IoT开发平台。

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懿表示:“在世界各个地区扎根对涂鸦智能十分重要,如此我们得以最大化全球合作的效率。成为Zigbee联盟董事会的一员,符合我们的企业承诺:让客户无论位于世界何地都能轻松地通过IoT开发平台构建物联网系统;联盟为我们提供了与其他具有远见卓识的公司共同创造物联网未来的机会。加入董事会后,涂鸦智能将继续致力在各种产品解决方案中推广Zigbee联盟标准,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提供更多选择。”       

【涂鸦智能已有12款产品解决方案通过Zigbee3.0认证】

前段时间,涂鸦智能正式发布IoT云开发平台,同时满足开发者数据存储和分析、设备连接管理和应用开发三大需求。除了云开发平台,涂鸦智能的IoT开发平台还包含了硬件开发平台和App开发平台,并且提供超过七种垂直行业的SaaS。

经过多年积累,涂鸦智能已经打造出行业领先的Powered by Tuya硬件产品生态,赋能超9万款产品和提供App SDK、小程序、数据API等完善的软硬件开发工具,包括超400种免开发方案,超800种MCU SDK,两大优势共同助力,涂鸦云开发平台已准备好面向所有开发者,提供从硬件、云端、OS到SaaS等层面的全面支持。

从2014年成立至今,涂鸦智能已累计有18万名开发者客户。借助涂鸦IoT开发平台,他们获得或者强化了极速化对接和个性化开发能力,在快的同时能够兼顾差异化的需求。

AIoT时代,开发者正成为决定未来的关键,如何为开发者创造便利高效的底层开发环境,帮助开发者降低前期成本,在云端、界面、通信协议到供应链等多个环节提供帮助,是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致力实现的目标。加入Zigbee联盟董事会,也是涂鸦智能加速开发者生态底层建设,为全球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的方式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