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e网通要不要买 真正的实现因材施教

互联网
2020
07/01
10:50
分享
评论

升学e网通是杭州铭师堂教育旗下的高中综合性在线教育业务品牌,历经十余年发展,在2018年1月通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评审,被推荐全国初高中学校使用。

随着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来临,铭师堂教育根据传统教育痛点,紧跟信息化教育步伐,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产品,最终形成了互联网生涯规划解决方案,互联网在线学习解决方案以及互联网心理解决方案。通过利用高科技的手段和先进的教学观念实现教育的个性化,真正的实现因材施教。

升学e网通要不要买?升学e网通通过不断扩展、强化产品板块,产品以优质教育资源为核心,以技术为手段、以互联网为媒介,不断促进学生更全面的发展。通过360度全方位测评,为每一个学生生成生涯动态、心理动态、成绩变化等个性化报告,帮助学生设立学习目标,围绕这个学习目标生成个性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计划并展开动态追踪与评估,确保学习目标的达成。

升学e网通要不要买?升学e网通里面的生涯规划版块针对高中生的现状,专门设置了包括生涯测评、生涯宝库、选课系统、志愿填报在内的四个实用的生涯工具,帮助高中生做好生涯规划,切实解决如何选科、如何选专业、如何填报志愿等问题。

除此之外,升学e网通还汇聚了国内顶级名师,名师名课让学生拥有最优质的学习资源,不仅能帮助学生快速提分,还能帮助学生提升学科素养,启发学科思维,提高学习能力。老师是教学的核心主体,铭师堂教育网罗天下名师。一方面平台拥有数百名在教学领域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老师,一方面与外部特级教师合作打磨精品课程,力求为用户塑造极致的教学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