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动打造高端品鉴会!美的珍品柜与你共同聆听酒杯里的歌声

互联网
2020
07/01
10:48
分享
评论

葡萄酒是解读世界最好的方式,而甘醇美酒与美妙音乐更是绝配。5月15日-16日,美的珍品柜联手美贺庄园和胡桃里,为我们开启了一场甘醇美酒与美妙音乐相伴的生活艺术之旅,在这样的静谧氛围下,大家与好友们共同聆听酒杯里的歌声,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妙之处。此次这场多品牌的跨界联合高端品鉴会,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为中心打造了独特的消费体验,为夏夜燃动增加了一缕艺术柔风,成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踊跃参与。

  美的珍品柜x 美贺庄园 x 胡桃里,享受甘醇美酒与美妙音乐的相伴

城市的喧嚣时常让人喘不过气,而胡桃里音乐酒馆就是一个渡口,酒馆里独特的内部装饰极具文化氛围,推门就仿佛进入了绿野仙踪一般的境界,古色古香的桌椅搭配新潮的酒柜,新旧风格的碰撞让到来的嘉宾们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来自美贺庄园的甘醇佳酿,大家共同约上三五好友,褪去了城市的繁华喧嚣,在美贺佳酿中品味回荡在唇齿间的美味,重新感受夏日生活中平静的夜晚。而美酒需要品味鉴赏,更需要用心典藏,媲美真实酒窖环境的美的珍品柜更让大家惬意地享受醇香浓郁的美酒,囤了仿佛几个世纪的浪漫情调,都在美酒与音乐的舒适相伴中尽情释放!

  夏日美好不止于此,美的珍品柜打造私家酒窖的美味天堂

这场多品牌的跨界联动不仅让大家领略了胡桃里的艺术气息和美贺庄园的甘醇佳酿,更走近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以创意十足的高端品鉴会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活动现场调酒师化身鉴酒大师,我们得知当优质的美酒搭配珍酒柜时,还会带来葡萄酒世界的最美享受。

与繁复的酿造工艺一样,葡萄酒对存放环境的要求也极其严苛,存住一瓶甘醇佳酿和它背后的时光,也是一门艺术。美的珍品柜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通过智能调温精准制冷,将环境稳定维持在适宜温度,让美酒告别忽冷忽热的存放环境,同时做到宽温幅梯度制冷,让每一个种类的葡萄酒都找到自己的适宜温度;此外,美的珍品柜内置的瀑布式风道,采用了涡轮增压送风,既维持稳定的温度,又能保持合理的通风,让美酒持久醇正。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珍品柜在内部结构中也做了巧妙设置,珍品柜采用进口沙比利实木酒架,充分让美酒自然“呼吸”,高度维持周边温度,足以媲美真实酒窖的存放环境;而且为防止葡萄酒在普通光源下被紫外线“晒伤”,美的珍品柜还选用了接近真实酒窖存放环境的“藤黄氛围灯”,全方位还原葡萄酒最适宜的存放环境,在家中即可构建属于自己的私人酒窖。

这一场精彩纷呈的酒杯与音乐之旅,给大家带来了新鲜美妙的听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美的珍品柜还原真实酒窖,留住了每一瓶甘醇佳酿背后的时光。未来美的冷柜也将持续创新用户体验场景,与大家共同品鉴高品质的生活艺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