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师网深度解析,在线教培企业如何在低幼赛道风口下前行

互联网
2020
07/01
10:34
分享
评论

关注在线教育的人可能会发现,近年,在线教育呈现出两个明显的发现趋势,一是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教育发展愈加偏向在线化,诸多教育企业纷纷开启在线教学探索。第二点便是在线教育需求的低龄化发展。据调查显示,2015年至2020年,中国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不断扩大。预计2020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3.05亿人,其中国内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突破3000万人。

而在低幼教育市场火热的背后,是随着时代与技术的进步,新一代家长更加重视幼儿阶段教育与在线教育模式,这也是我国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教培企业来说,这是一个良好的发展风口,企业不仅要站在风口,还要在风口站稳、立足,迈向远方。

在诸多在线教培企业中,有一家企业的表现格外亮眼。北京聚师网是一家深耕教师培训领,专注打造教师系统化生态闭环的教培企业。面对低幼教育市场的火热走势,聚师网思考着只有紧握高质量教学与个性化教学才能在风口站稳。下面,一起来看一下这家企业是如何通过技术打造高质量课程并实现个性化教学的。

聚师课堂打造高质量课程迎接低幼蓝海市场

面对低幼教育场的无限前景,聚师网思考着需要打造符合大众期待的高质量课程。于是聚师网汇集了20余位名校毕业的金牌教师组成了专业的教研团队,通过长时间的悉心研究与打磨,在自主研发的APP“聚师课堂”2.0版本中推出了完整的课程体系,包括教师资格课程、普通话课程、教师考编指导等环节,全方位帮助零基础从业者快速掌握教资知识,减少断层,最终打造完整教师生态闭环,营造良好教育环境。

聚师课堂贴心服务实现个性化教学

除去搭建高质量的课程体系,聚师课堂明晰个性化教学同样很重要。提升课程吸引力,必不可少的便是提升服务质量,只有配套优质服才能让课程更有价值。于是他们思考后在聚师课堂中每一次课程的播放过程中,都会在右下角设置一个评价按钮,考生可以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质量、教学模式、师德仪容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良意见。聚师课堂的负责人会定期逐一采集学生对于每位教师的评价、对于课程的意见及建议,汇总梳理后反馈给教研部门进行课程教学调整,旨在为学员提供最佳学习体验从而提升服务质量。除此之外,在聚师课堂中还设置了微信学习提醒功能,开启后,有关学员的班级通知、上课信息、教材发货通知与重要活动通知都可在第一时间掌握。

而且,聚师课堂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个性化服务,打造完整的服务循环,聚师网正在不断优化,开发并启动“小师兄”客服系统,每天24小时在线答疑,这种耐心的解决方案不再让学习变得孤独和无聊,而个性化、多样化的网络教育学习方式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认可和接受。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大众未来对教育重的视程度和投入比重也持续增多。而在线教培企业想要在快速发展的赛道中站稳脚跟便要扎实打造适合大众需求的高质量课程,深耕领域,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最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